ATT00000.gif 

 

摘星明日報給我的運勢

  • 這幾天你會為自己買樣東西,款待自己,或是與人小聚,讓自己能悠閒、享受一下。
  • 這段時間,你跟某人的關係,會一時變的緊張,一些狀況會影響你的心情。你有免不了的開銷。有件事耗了你不少的時間,讓你有點不耐。
  • 某段時間,你會跟人輕鬆愜意的閒聊,那種情形挺難得的;場合、原因也有點特殊,已經有一陣子沒跟那個人那麼的閒聊了。
  • 某段時間你會盤算著該吃些什麼,或是盤算著跟吃有關的事。你也會臨時跟人討論,或是處理一件跟錢有關的事。
  • 關鍵字:悶悶不樂 聽聞別人說到一些事,讓你的心裡不太舒服,當下心情變的悶悶的。這段時間,有事情讓你悶悶不樂,你只能順其自然,持平常心看待。
  • 有段時間你會變的心急,想早點將某件事趕完,或是想把某個狀況早點處理掉。有段時間你會變的心急,怕誤了事情,急著趕到下一個地方的情形。這段時間你容易變得急躁。
  • 某件事情的發展還不錯(或有突破),令你欣慰。這幾天你會和人談論跟錢有關的事。
  • 這段時間你在吃喝上有不一樣的體驗;你會吃到,喝到,平日不大會去吃喝的東西。
  • 你跟人有約,會跟人講好、約好,要去做一件事。
  • 這幾天有幾筆開銷,是你臨時決定或當場挑選的。
  • 這段時間你會去做一件事(臨時決定的),花了不少精神跟時間。那件事挺特殊,平日不大會去做那種事。
  •  

    好像真的很剛好???

    1.最近花錢花得兇~買了不少東西

    2.這周六日要去花蓮溯溪

    3.周一晚上突然有人要約我去吃飯

    4.去年帶我去溯溪的網友說這幾天他到台北要情我吃飯

    5.工作上還有些事情沒處理完,還挺急的

    6.最近真的悶悶的~雖然是我自己的情緒問題而已

     

    真是ㄊㄇㄉ很剛好!

    但怎都是花錢的呀?不能有其他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