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三個月

開始有點膩於目前的狀態

剛開始的快樂期待已經慢慢轉成不舒服的期待

人類心理學裡真不應該出現"期待"這個元素

 

某日

『說你愛我~』

當下狐疑了一下

但這句話卻多拖了幾秒鐘才說出口

感覺還沒到達可以說這句話的時候

講的很不坦然

但看見他很高興的狀態下,多說了幾次這個"謊言"

這種甜蜜感的假象對我而言

在我獨自一人時很快就消失

 

回台北後,過了2天電話來詢問玩的狀況

知道很早就下班~

但也認為難得工作提早結束那就早點休息

隔日卻因為一通誤按只有聽見人家在唱歌的電話

回撥而讓我得知與朋友出去唱歌

當下只是很快速的結束對話

「那繼續唱歌吧~掰掰」

 

累積了兩次

 

是我快悶壞了吧?!

承認是很在意他難得有空卻不分點時間給我

不爽程度卻不斷在累積

 

『電話想打就打呀~這樣才會快樂』朋友如此說著

只是自己在顧慮好像也沒啥好講

目前的情緒還在,講出的內容應該也不會太好

只會開始罵人而已

 

這時的情緒

在這時機真的很不想多接觸他

搞的自閉心理又要出現

一旦自閉什麼人都想讓我迴避

 

這情緒很雜亂

有幾秒鐘我想放棄這關係

有幾分鐘在思念

有幾小時在不爽

 

突如其來魔羯的出現

卻讓我更混亂

一度想往那方向走一回

因為現狀太亂~

最後還是處理掉這個人了

畢竟我不是可以劈腿的料

雖然很簡單,卻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最後給他個電話,沒接....

不爽加倍

雖然知道那時間大概是睡著了?

讓人莫名的生氣

是對自己生氣,而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