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與人相處中一直認為"坦誠"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但卻在偶然機會中從旁知道他對我並不坦誠

很清楚現在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也很清楚其實彼此還有很多事情並不了解

但是卻把很重要的一件事隱瞞了

 

是因為我曾說過的話嗎?

還是認識還不夠深?

亦或者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

 

這樣卻讓我感覺很難去相信這人所說的話

縱使我能了解是因為之前講我不喜歡這樣的狀況

所以他也不便說出口~

雖然我不在意這一件事情

只是這樣子拖下去....會有好處嗎?!

拖的越久其實我的反彈會越大

現在是我已經知道大致的狀況...

雖然也不打算講出口

等他自己想講自然就會講

 

只是心中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雖然我也有隱瞞一些事情

也沒給過他任何會在一起很久的可能性

反而覺得自己那種委屈的感覺反而對他很不公平....

因為他也不知道我騙了他多少

 

哀~~~但我還能跟著隱瞞多久呀?

 

但卻也一同印證他在其他方面對我說的跟表現出來的確實是真實的

唯獨那一件事沒講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