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74.JPG 

 

吶~當願意讓我知道你最害怕的事情之後

發現你更願意跟我分享更多事情了

很多的小動作,一些些語氣的改變

 

在疲累收工後還願意給通電話

就算對我說『晚點再打給你~』

你再也沒忘記過

 

旁邊有別的小女生拼命打給你

還願意不接只想跟我聊些不怎麼重要的事情

當然工作上的電話是不會阻止你的

「跟他說呀~你在跟你女人講電話」

但你卻會願意照我講的去回應對方

 

之前的小小抱怨不常聯絡

雖然如果沒為我改變這一點

其實也是無關緊要畢竟我能了解狀況

但你也願意改進這一點而特地跑去改手機費率

 

我有感受到這一切,謝謝

 

聽著你的經濟負擔以及為家人付出的部分

當然巨蟹座就是如此的顧自己家

但也更能體會為何如此拼死拼活的工作

 

雖無法給予任何實質上的幫助

但希望我可以帶給你快樂

就如同你給我的一樣

至少在辛苦之餘

還可以平復你的心靈

 

很抱歉,我的事情你還是不能知道太多

不想給予無謂的負擔

這些我自行吸收就好

唯有這樣的做法對彼此才有好處

 

因為你我都想擁有個簡單又單純的相處關係

就像你對我說的

『你真的好像小孩喔~』

「這樣不好嗎?2個人相處時都像小孩不是比較快樂嗎?」

既然如此,成人的世界就別碰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