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83.JPG 

 

是怎麼了?

心中開始會承認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由於那個點有所突破

即使你依舊很少連絡卻也不再感到慌亂

大概三天吧?

往常就會開始覺得太久沒聯絡了

從沒對你提過現在三天是我的極限

但卻告訴我

 

『我在牆上寫著三天一次,每三天一定要打電話給你一次』

 

我笑了~真的好乖!

越跟你接觸一次,就越來越喜歡那種毫不掩飾的可愛害羞挫樣

大概也沒想到我陷的很快

雖然還在掙扎,不斷的督促自己不能太快

但你很厲害,總是在剛好的時間點上出現那些不經意的話語

 

很想問你女人愛問的「真的是喜歡我嗎?」

但這問題是因為喜歡你才想問的

很怕再受傷一次,縱使知道這是遲早的事情

但.....我們似乎可以走很久?

因為可能走很久,所以更害怕

如果很短暫,那其實我一點都不痛

 

是我想太遠吧?

會開始擔心你的家人接不接受我?

畢竟你是她的唯一.....

這是我的濫個性,喜歡這個人就會開始希望連周邊的一同接納

 

我總是表現的很強硬的不接受其他人

那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開始發現自己變弱很多

開始跟以前我談戀愛時不一樣

越來越像女人般的脆弱跟心細

情感也變的似乎很敏感

連個新聞都可以讓我很鼻酸跟難受

你已經在感受不同的我

而且是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的我

 

不斷在對話中說出

「我很在意你」

「每見一次面就會更喜歡你」

心細的你,應該感受的到吧?

就算嘴上不會說這些,但你應該體會的到吧?

 

我也相同的在感受到你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