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9.JPG 

 

『你不是不怕寂寞嗎?』

「是呀........」

可是我因為會開始想你而感到寂寞~

但卻無法把自己的懦弱說出口

 

『為何要覺得心煩而喝這麼多酒呢?少喝點呀~』

「就因為之前那封簡訊囉~我已經講過了....不想再講」

 

【我討厭你!為何我要一直想你?而且越來越愛你?】

 

『這又有什麼~而且別想這麼多呀!』

「難道你都不會嗎?!」

『也是會啦~!但就別去想呀~越想只會越煩』

算是我自己給自己ㄉ壓力

只因為我很討厭這種狀態

如果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大概我就很輕鬆了

只是~你好樣的.....所以我討厭你!!

 

太多的小動作讓人感到太窩心

雖然平常表現的若無其事

甚至無所謂的態度

只是隨口說「我超沒偏財運的!!所以不玩樂透這東西」

只要看見有彩卷就一定叫我挑幾張

直到我真的有刮中100元

『你看呀~沒有什麼沒偏財運呀!我刮也沒有呀~』

『不要覺得自己很衰~就想著只有我遇的到這些事,所以超幸運的!別人還不見得遇得到呢!』

 

或許太容易感受到人家對我的好吧?

一般看來很微不足道

但當你這樣做時,卻讓人很意外

好在我也算細心還看的出有刻意安慰

 

確實你說的沒錯,很多人都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的想法都只會在行為跟言語中表現出來

並不會刻意說出口所以難了解

但對我而言,不多接觸~多對談~也無法猜出你的思考模式

這或許是我急於接觸的原因吧?

 

現在跟剛開始時的感受有一些落差

不會慌也不會急也不太會莫名生氣

開始有點習慣這明明很近卻像是遠距離的關係

卻也變的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真的是被逼出來的!

以前或許我也可以從行為上表現不用多說

現在苦無機會導致只能明著表達

 

偶而想想,好像自己已經豁出去了?!

一點都不像原本的自己

而且很享受這種可以坦然講出口的感覺

轉變轉的有點太過頭了吧?!

 

「你不覺得幸福嗎?我覺得很幸福呀!」

『還好~喔~不是還好,是有一點』

應該是我自己太容易被滿足吧?

其實真的不怎樣~

沒有那種滿滿的戀愛氣味

但我卻覺得這樣的簡單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