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93.JPG 

「我對以前那個剩下的也只剩下一些片段吧?連長相都不記得了」

『既然離開了,何必去記呢?這樣只是爽到他吧~被一個已經離開的人記一輩子』

「大概是我小心眼吧?被背叛的感覺很難忘記會記一輩子!」

『我現在也完全都不會想以前啦~』

「但偶而總會吧?」

『會啦~但那也只是偶而!以後來有很多片段呀!!』

「也是啦!以後就會有不少不同主角的片段」

『不是啦~未來一直都是同一位主角比較好』

 

這內容是說希望一直在一起嗎?!

但這我還真不敢保證~

雖然唯一可以掛保證的是我不可能搞劈腿!

但能在一起多久,還真不知道?

 

『過去怎樣又不在乎,畢竟都是以前的事呀~』

「但是有的人就是會在意呀!」

『當然如果昨天發生你跟別的男人牽手擁抱就不叫做過去囉!』

「但是只要是前一秒就算過去啦!」

『哪有這樣~』

「對呀~像前一晚酒店妹勾著你的手那也算是過去呀!我也沒有在意呢!」

『過去是只跟你交往之前,才叫做過去啦!而且人家也只是.......』

「哈哈~~我知道人家是工作所需」

 

每次都覺得他反應很可愛又很認真

加上對這次去酒店的行為他自己覺得略有罪惡感

雖然我也說想去看看

但卻以我喝酒會比他猛而回絕我

是不在意這件事,反而好好奇~

剛好反應又這樣,不免想玩玩他!!

 

失眠一個多禮拜

卻在這幾通電話笑到體力都快沒了~

聽到聲音確實對消除壓力頗有功效

這一晚很好睡

結果連鬧鐘響都沒聽見

所以遲到了將近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