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變化吧?

有得有失的感覺

本來以為會做白工~

畢竟同一份計畫書為了避免對方出包

所以也累到我

也要做一份相同的東西

這算是個性幫到了嗎?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份計畫書上面

但也儘可能的做到完成,雖然對我而言還不足以稱作完成品

 

這一天感到冷熱交替

尚未看到我的版本前,老大要以對方的為主來做修正

但在我看來內容也只是隨便拼拼湊湊,PPT檔排版很失敗(以美工的觀點來看)

畢竟我非專業人是無法給予太多自己ㄉ想法

當下只覺得,哇咧~白白讓我失眠一個禮拜多,感覺做了白工

 

之後看見我的版本,感謝老天給予這仔細的個性

老大反而希望用我的,因為內容詳盡

他卻煩惱起要如何去拒絕對方?採用我的~

畢竟其中卡了不少的人情債

 

據我所知,

對方要求做這份計畫書如果得標要收6萬,未得標仍有3萬可拿

老實說挺不平衡的~

我只聽到老大願意給點紅包當做獎勵

這紅包還真不知道是佰還是千?

但這種東西也只是聽聽而已,可以讓我放個長假比較實際

 

這下午就冷熱交替很多次

對方還說這一份收個6600就好

大概嘴很賤的習慣未改就脫口而出

「這樣要收6600?那我這本要收多少錢?」

老大也是笑笑~

又跟我畫大餅了!

『反正會給你一點紅包啦!當然如果有得標,那就招待你跟你妹去泰國玩一趟』

「一定要是泰國嗎?」

『你想去日本喔?』

「算了~現在日本也很貴~!去不起!」

一時的心直口快,必須要轉回來

因為沒指望會真的成功

 

兄弟合作確實問題很多

討論的過程他們2個又莫名的不合起來

最後老大也很火大的一直在抱怨

喊著他不想再多管閒事擔這責任

要我這幾天把整理好的檔直接丟給他弟去處理

 

我是無所謂呀!

至少有些文件我可以不用弄~省的輕鬆

 

只是結論在於

有點成就感的存在,所以心情好多了!!

但卻又要開始自我虐待的精神壓力

會對這些東西要求完美度更高

這壓力不輕~好幾千萬的工程.....

一個小疏忽就會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