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周莫名的心情鬱卒

工作有點雜亂

毫無頭緒的煩躁情緒

一直認為是因為他的互動而產生落差感

或許真的是如此吧?

 

ㄍ一ㄥ著4天不連絡

在第5天怎樣都有想聯絡給他的念頭

被掛斷第一通之後突然間出現一個[早知道就不打,一定會失望!]的想法

但懷疑是在忙仍然過段時間再撥,在不接電話3~4通後

他終於回電

原來是工作時右手受傷骨折,懊惱而情緒不好所以不想接我電話,也不想讓我知道而擔心

只是覺得還是要接一下我的電話才接的~

情緒糟時,確實他就很不多話

他只一直煩惱著無法工作的窘態

『我怎樣都無所謂,但就是不能受傷!傷到左手就算了~居然是右手,老天在開我甚麼玩笑呀!』

『感覺好像之前所努力的一切都白費了~』

『我媽要我回高雄別待臺北,但如果我回去這幾年就真的都白費掉!』

第一次在我面前出現這麼激動的心情

結果我也不曉得該說些甚麼?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沒講多少,就結束電話

沒多久他又打來『你不要想太多~別因為擔心我而心情不好!』

「不會啦~我比較擔心你的心情啦!好好休息過幾天去看你~」

擔心歸擔心~但最擔心的是他的心情,最後傳封簡訊給他

【雖然我做不了甚麼,但如果我在你心中是可以讓你情緒好一點的人,那就讓我當那個人!傷口是會好的,但志氣不能被磨掉】

 

隔天通電話就感覺的出來心情有好一點

至少還會開開玩笑

這樣我反而就放心多了

 

大概是老媽子的個性使然吧?

就會想做些甚麼~

考慮到他住ㄉ地方大概不開伙,就無法幫忙作些甚麼營養一點的料理

最後也只有帶切好的水果過去~

第一次去他家,他也第一次讓女生到他家

不曉得是甚麼心態?他就是不愛讓女生到他家裡只說感覺很奇怪

 

大概瞭解一下他手傷的狀況,雖然感覺很嚴重斷三截

但至少受傷的部位不是像關節處那樣會影響到功能的地方

看到人就放心多了~

聊一聊狀況,大概知道為何當時他情緒會很糟?

最主要是止痛藥的關係~還有當時在醫院有打嗎啡止痛

導致他整個腦袋的昏昏沉沉的又常常空白...

 

陪他到三峽老街去走走~

吃吃小吃~買了一盒金牛角讓我帶回來

雖然說說笑笑~

但偶而還是會出現一些不專心的狀況

大概在想一些事情吧~?

他媽一直叫他回高雄休養一陣子,只是還在猶豫~

他媽也擔心到睡得不好,好幾天都沒做事

得知也是處女座的,就知道沒看見人之前是沒辦法放下心的

也只能勸勸他回去一趟,至少有人盯著吃飯,不會在外面亂吃一通

親人在身邊大家也比較不會太擔心~

 

只是因為彼此住的很遠,坐車跟騎車都要一段路程

否則我大概也是會一直盯著要他吃飯或是幫他作飯

自己告訴自己不能做太多

也不能每天照三餐一直打電話去叮嚀他記得吃飯~

這樣我反而就跟他媽一樣了~

每天都被2個人盧,如果是我也會覺得很煩

怕人家擔心的人,都會害怕關心變成無形的壓力

頂多2天1次簡單的電話~傳個簡訊就差不多~

 

或許真的是巧合吧?

從他受傷那一天開始,我自己就不自覺的情緒很慌亂

如果不是我那一天真的很想打給他

大概也不會知道他剛好當天因為受傷出院

這人也不會主動說出口

真的是跟我超雷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