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41.JPG 

某人的出現讓自己有點煩燥

思考很久這個狀況的發生是否該讓他知道?

擔心講出口,會讓他想太多

擔心若不說,似乎是自己做錯事?

 

雖然不可能違反我們彼此間曾經答應彼此的原則

但從頭到尾我仍然不想隱瞞

 

這一天

大概通了3次電話

卻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只能問問他看醫生及拆線的情況

原想隔天在當面說這件事

傍晚才告知晚上就要回高雄

隔天就無法見到面了

 

晚上10點多

特地打給他「我想跟你說件事~」

『什麼事?你說丫~』

「就是前任這2天有打給我.....」

『啊?那說些什麼?』

「就大概說一下彼此的狀況呀~也說要找我看電影.......」

『你跟別人出去我反而不會怎樣,但如果是他我真的會生氣,就算沒怎樣也不行』

「這當然呀!而且怎可能會答應~」

『怎會這麼有耐性?都分那麼久了~如果要這樣當初就不需要搞那些啦!你也太有耐性了~不斷的原諒對方!』

「我現在的耐性都在你身上ㄟ!!」

 

在告知時,其實很緊張

這也是為何我想當面講~

看不見表情就無法知道他的感覺是真是假

 

「你應該不會亂想吧?」

『不會啦~你都跟我講了,就表示你已經拒絕啦!』

 

講完我也輕鬆多了~

也不再煩躁

但他給我的反應還不錯

口氣上還能跟我開開玩笑

雖然不能確定是裝出來的還是如何

但至少是好的方向

 

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