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91.JPG 

 

這一天2009/11/07

找了個剛剛好的活動[大稻埕煙火節]

成為我想與你見面的理由

自上次見面隔了3週

但你卻只記成2周~

活動結束後,走回停車的路上對我說著

『今天我們有見面應該有開心吧?應該是2個禮拜沒見吧?』

「應該是2個禮拜吧?我當然開心呀~」

無所謂~至少當時在電話中對你抱怨的那一些你還記得我的感受

至於時間的長短,在你心理是無法正確計算的

 

在白天,見面的當下到整個活動結束

一直覺得整個陌生感好重

彼此講話少了一些些感覺

彼此的肢體互動也變成例行公事般

都由我自己去勾著你的手臂

即使沒有你也不像之前會過來牽我的手

兩個人走在西門町及淡水老街上雖然依舊在聊天

不過卻不斷的出現對話空白

 

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還是因為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亦或者人潮過多?

當下真的搞不太清楚

 

即使在渡輪上看著煙火

也只是默默的牽著我的手

 

直到街上已經沒人,正準備騎車時

你才像平時那樣抱著親著並說『好久沒抱到妳~』

這時我的疑惑才真正解除,大概是真的周邊的人太多吧?

 

騎著車,坐在後座的你開玩笑的說著

『第一次這樣抱女生ㄟ,好像你才是男朋友喔!?』

「是吼~~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角色」

『不過在工作上當大男人,感情上偶而當小男人也不錯喔!』

 

你不願意在淡水捷運站就上車,希望至少可以陪我到竹圍

在捷運站前,仍希望多聊一下再去坐車

大概就只有這短短的一小時,才真正讓我感受到恢復正常的你

問了一些前天我跟別人出去的對話內容

希望我注意身體,調養身體

說了一些你在意的事情跟想法

雖然感覺的出來是想太多,而且非常在意一些事情

不過,這些反應是唯一能從你身上得到的一些安慰

 

也像煙火一樣嗎?

最後在我心中烙印下不少深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