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17.JPG

前幾天,老巨蟹在msn上說著

『你們分了沒呀?』

「當然沒有呀~現在一切正常」

『是喔~那分了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喔!』

「你是遲早會知道的啦!但不見得是第一時間讓你知道」

『不行呀~到時你就交了新男友ㄟ,不管啦!第一時間要讓我知道』

「總是要有療傷期的呀!再說干你屁事?」

『你們分手就換我接手啦!要讓你沒機會療傷就直接把你變成我女友呀』

「= ="你哪來這自信呀?」

『我就是很有自信,反正你又不討厭我,絕對有辦法讓你變成我的,我說了算!』

「啊~"~那我算什麼?」

『你算我女人呀~』

「屁啦!哪有這樣~」

『我是認真的!你都當我隨便講講,不急著要你分手啦~都等了這麼久了!反正你遲早是我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也是一直很認真的在拒絕你,你絕對是隨便講講啦!」

『吼~真的啦!如果對你沒感覺,幹麻這麼多年還一直盧你呀?而且你又知道我很多事』

「你只是現在沒伴無聊想找人喇賽吧!?而且想省麻煩所以盧我吧?」

『哪有~我是真的喜歡你ㄉ個性跟你的人ㄟ,當然是認真的!省麻煩只是其中很小的因素啦!』

「明明就是~~~」

『反正我是真的對你是認真的!!』

「賀啦~~青菜公共。。。來去睏了」

 

大概已經認識3年吧?!

只是從一開始認真的拒絕到現在都隨便乎巄開玩笑拒絕

從來也不想認為他講的是真的!

最重要的是對這人從沒想過要往那方向發展,當當朋友還ok~

這人確實常常很爐....

結果下線後沒多久就傳來簡訊[你都不相信我是真的!我真的是認真的~]

雖然又隨便乎巄回簡訊給他

不過這舉動異於往常,他果然是真的

 

 

不過又給我個好話題去提醒一下我家男人

雖然最近他的態度稍稍正常點

但總是要讓他有點危機感

之前跟老巨蟹去吃飯就會感覺的出來有點緊張,還刻意傳簡訊要我早點回家

這一次,就稍稍掰了一些似假似真的情境,

也避重就輕的讓他知道一些我們的聊天內容

只讓他知道老巨蟹在等著我們分手,隨時想接手

至於那些喜歡我的部份就不說了

雖然我家小巨蟹問的不多而且很愛轉移話題

總是會突然跳回來再問一些小細節

 

其實我還真的很懶的玩這伎倆

要想劇本而且還不能兜不起來而破功

只是.....他不偶而這樣小小玩一下

在這關係中他的表現就真的很若有似無了~

 

依照他隔天的反應,果然是有效的

明明開始工作了~旁邊還有他同事

一般他都不是很願意身邊有朋友時還跟我聯絡

也不可能隔天又再跟我聯絡

這一次還蠻意外的,自己會主動打給我問我在做什麼

「你是怕我在外面趴趴走呀?」

『沒有啦!!在外面還比較好』

「喔~?是嗎?」

『沒有啦~沒有啦~』

「ㄟ~~我以為妳朋友在身邊你就不會想跟我講話ㄟ」

『又沒關係~又沒講什麼』

「也對!你又不是像他都會叫對方寶貝」

『喔~~這種事我做不來,實在沒辦法!』

「如果你這樣對我講,我應該會對你講"你是怎麼了?"」

『真的沒辦法這樣講!!!你可能還以為我喝醉了!』

 

對我的態度感覺正常多了!

跟他受傷後的感覺差很多

或許有開始工作了,心態就比較正面點

雖然這樣見面的機會更少~

不過我反而安心了點....

比較不會因為他胡思亂想也搞的我自己也在胡思亂想

 

 

還是忙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