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難得有抽獎運~

真是難得一見呀!

抽是抽中了~~~

溫泉卷.JPG

但是最令人沮喪的是[平日才可使用]

而且12月初才收到MAIL通知

還要2人同行一人免費(怎樣也要再花ㄍ800)

加上還是個戶外的~"~需要穿泳衣+泳帽

我家男人手還沒好到可以開車,無法揪他一起去

好多因素.....這卷一整ㄍ沒緣

如果可以給人就算了~偏偏還要核對身份= ="

沒用了~

 

=========================================

 

最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跑了一趟苗栗

在那前幾天才看見自己ㄉ星座運勢說著[會因為某些事情需要到外地一趟]

有沒有這麼剛好呀?!

為了一件簡單的文書作業而花了一整天在坐車上面

9:10的國光客運....10:40抵達頭份

畢竟不像台北,光下車點離我的目的地就要走15分鐘的路程

拿完資料,又要往苗栗市區移動

這一天唯一停下來的時候就是吃了頭份門市的麥當當

而且.....好曬....快乾了!

苗栗客運一直等不到,結果去了熟悉的寵物店晃了一下

那家[動物王國]感覺真像新竹ㄉ那一間

太有御貓熟悉的FU了~

再花10多分鐘走回候車亭....真是不容易等到了!

頭一次坐公車要花我65元= ="而且走山路

抵達苗栗醫院....只是要去附近的環保局申報一些文件

好死不死,還在午休....

還好不像台北那些公務人員一定要休到1點半...

1點就準時開工了~

走到附近休息的店面前坐著抽菸

(OS:就是要申報空氣污染防治,我正在抽菸ㄟ~好衝突!)

一點整就進去辦公室,很快就速戰速決結束了!

感覺比北部ㄉ快.....大概案件少吧?!

 

回原點等公車要去火車站坐車回台北

還蠻幸運的坐到他們的免費巴士(FREE~~~)

14點26分的莒光號....遲到了3~6分鐘

坐在我身邊的阿罵一直在睡覺...

對他很不好意思,幾乎我一路都在講電話

附近也充滿講客家話ㄉㄚ罵吱吱喳喳的~

16:45到台北了~

為了找往行天宮的公車.找了超久~..實在是搞不清楚位置

最後只好放棄,改坐MRT去民權西再轉公車過去跟朋友會合

這一天的晚餐...福勝亭定食一客

回到家後~~一整個虛脫= ="

腳也快廢了~穿著高跟鞋....就這樣晃了一整天

隔天.....工作持續累積中

 

==============================================

 

最近忽然想起以前有點牽扯的那幾個男人

有的被我放鳥很無辜覺得有點點小可憐,只是戲要演下去就無止境的放下去了

有的雖然擺明拒絕,也好死不死錯過了~卻突然有點好奇對方近況

有的現在雖然已經講明了~不過....慶幸著還好最近沒出現

有的講的很好聽,最後還不是跟屁一樣,只聽見聲響未見人影

大概彼此接觸的不多吧?!結果比較容易被我回想

 

而我家這一隻...

開始工作了~放風了

就跟被關很久的鳥一樣,飛出去就沒停過

電話始終很簡短

身邊一定有朋友

因為這樣的局面反而我沒辦法多講幾句

只想快速掛電話

覺得彼此都很不專心....也不想打斷他們的活動

 

是這樣吧~雖然對他放心很多

不過卻出現了

一些些的無聊~一點點的幌神~一點點無趣~一點點無奈~一點點小小的不知所措

大概重心有點點抽離了吧?!

其實自己也搞不太懂,哪出問題了?

 

想找樂子,卻這麼沒力....

或許因為如此才開始偶而回顧過去吧?!

這些人只能想想,對他們是不能有所接觸

並不想讓自己失去該有的立場

 

哀~只能說.....好無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