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6.JPG 

不曉得......

很多時候你讓我體驗到很多落差感

當你若無其事的對待時....

或是你又開始忘記身邊還有個我時....

談話中開始出現像普通朋友般稀鬆平常的對話時.....

 

這是因為熟悉了這關係?

還是反正我就是在電話這一頭等你並不會消失?

 

沒見面的時間已經邁向三週,你果然要破紀錄了!

因為是工作所以我也無法翻臉....

只能用玩笑話表達一下不爽

[吼~~你要破紀錄了啦!!要超過三週沒見了!]

[哼!!算了~不想理你~掰掰]

你若無其事的反應....只是淡淡的說[明天再跟你連絡....]

能說什麼呢?結果在你面前,反而我像小孩了

 

 

一樣是巨蟹...

另一位卻積極表現~雖然都是言語上的!

但感覺給人太大的落差了!!

還好...對他完全沒感覺.....否則早就淪陷了

只是會想著如果你也會像他一樣的主動該有多好?!

 

前任的出現你也沒什麼大反應

頂多講講對方不要臉~念一念罷了

也不會有什麼吃醋的態度....

 

要說你真的是怪胎嗎?

還是冷過頭?

或許現在我是不認輸吧?

因為你的表現就是我想做到的表現

偏偏~~~你贏了....

所以儘是我在主動~

 

不過慢慢的發現這1周.....

開始對你的反應感覺還好~

或許是習慣了一些些?

或者是注意力開始沒全放在你身上?

亦或是執著少了點?

 

唯一改變最多的就是看著電話期待鈴聲的次數變少很多

甚至也偶而不帶出門

 

不過對你的喜歡依舊沒變......

至於愛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以前用掉太多....

重新開始不容易~

雖然有了一點點,不過在這關係中還不太夠

你給我的也是.....還不足

但我會先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