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1.JPG 

 

那一天下午刻意任性的想試試看你是否在家?

因為很冷....又飄著毛毛雨

但怕冷的你還是願意答應要跟我出來吃晚餐

雖然說著[還是不要破紀錄好了~]

聽起來總是....格外勉強

不過你還是走路來到亞東醫院捷運站

 

很短暫的5個小時

在南雅夜市吃吃喝喝聊聊天

遇見了2個人第一次在彼此身邊的地震

當下2個人頓時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挖~我第一次在外面碰到這麼大的ㄟ....我還以為在頭暈]

要說就這麼幸運嗎?

還是要說你真遲鈍?

 

撐開傘時你不小心弄傷手

只能問你[還好吧?]

你總是說[還好~沒怎樣.....]

心裡想著果然身邊都要帶點藥膏,比我還會受傷

 

送我到捷運站時依舊下著毛毛雨

把身上的圍巾幫你圍上.....

不斷的調整成不會受涼的狀態

[你自己圍呀...]

[沒關係呀~反正我是坐車,你要走路ㄟ...很冷]

[可是這樣真的會保暖嗎?女生好愛用圍巾喔~]

[唉呀~這樣比較不會讓風跑進去咩]

你很像小孩般的不動讓我好好的調整圍巾

最後照例來個kiss goodbye並對我說著[回到家打給我~]

 

坐在車上的自己思考著.....

這算是比較順利些嗎?

我的不確定感其實還在....

雖然到家前刻意在西門町多晃了一陣子

回家打報平安時你被我的電話吵醒,只小小聲的問著[怎這麼晚才到?]

[沒有啦~剛好看見有表演待了一下,你睡著了那就趕緊去睡吧~]

 

週一下午你打來問我[晚上你會出去嗎?]

[不會呀~怎麼了?]

[晚點會跟同事去三重工作,想說看可不可以早點結束,但不一定啦~]

[喔~你要跟我吃晚餐呀!好呀!!那就看到時你怎樣再說呀!]

[呵呵~不早點跟你講,怕你晚上不知道跑哪去了?]

[哪有呀~那是你吧....那到時晚上再看囉]

 

老實說很意外

之前就算你到了三重也不見得會刻意留下來要找我

大都是工作完也會回去~

特別是現在無法開車的狀態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臨時的狀況無法停留

[可能沒辦法了ㄟ~等等還要去新莊,雖然我同事說沒關係,但還是不要好了!]

[喔~那就沒辦法啦...那你先去忙吧...]

我沒什麼失落感,畢竟總不能為了約會而讓別人獨自去工作吧?

就算要留,也會覺得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不過心中有小小的感動...

不知是因為我的態度讓你比較安心?

還是你已經比較清楚自己的心態了?

至少你的態度終於給了點安心感

也讓我覺得給的比較值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