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突然的胃痛讓我一整夜無法安眠

同時的生理期出現所引起的疼痛一起作用中

不知是胃痛所引起的關係,而導致右半邊肋骨也在痠痛?

反正這2天感覺自己快生不如死

 

隔日早上吃完胃乳,胃跟肋骨是不痛了

但生理痛持續著~

大概是接力訓練我的耐受力吧?

頂多只是抽筋位置移位而已

腰也開始隱隱痠痛

 

天冷,也很害怕頭也會開始痛

一直很小心注意保暖

否則,真的要生不如死了!!

 

「這兩天我都過著疼痛的生活ㄟ~」

『喔~今天很冷吼!我都躲在棉被裡不敢出來!』

「對呀!超冷的,你沒穿多點呀?!」

『有呀!我穿很多呀~想出去吃東西想想又算了!實在是太冷!』

「我這幾天胃痛+生理痛呀..就好...(小聲說著....)...」

『好啦~讓我先看電視』

「吼~本來是想找點安慰的!一點用都沒有.....」

『甚麼沒用?』

「算了!!想要點安慰,卻有人要去看電視,算了~去吧」

『喔~好,掰掰』

 

這人實在是....讓人無言到底

看完他的八點檔又打電話來

「看完你的電視囉?」

『對呀~看完了,你是怎麼了?怎這麼多問題?不是常常進廠保養嗎?』

「我就前幾天吃完東西就胃痛呀~結果一整晚都沒睡,吃過胃乳才好一點.....」

『要吃到胃乳那胃應該已經很嚴重了ㄟ....我媽的胃....(吧啦吧啦....省略)』

「嗯嗯~~我以前就常這樣....(又還沒講完)」

『我朋友回來了,叫他幫我買點東西,先這樣了~掰』

再一次無言

隔天上午,也是有打來

雖然只是閒扯他工作上的事,問問我在幹嘛

很快就又結束電話

 

不是很懂這些行為,但大概他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吧?

就只能用很平常的模式稍稍聊一下

看我精神狀況似乎還OK,大概就是沒事吧?

真的很嚴重的時候,根本連聊天的力氣都沒了

哪還能這樣多少都會酸他一下

 

不過只能說他注意力很不集中

之前講過的~

過幾天再說的時候,他的反應像是第一次得知的反應

實在是無言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