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在一月的冬天裡也出現讓人想流汗的溫度

或許只有在冬天,我才會想享受陽光吧?

工作依舊忙碌中,忙碌間出現了片段空閒仍會稍稍的想起他

總是懷疑自己這一個月都沒見到面,怎能越來越如此的冷靜?

 

獨自一人時,那思念就變得若有似無淡淡的,雖然依舊會想一下對方正在做些甚麼?卻很快又消失念頭

當接到電話時,雖然談話內容不甚營養且毫無內容,甚至隨便敷衍帶過,但在那當下單純的聽見聲音心仍會悸動著

 

陽光底下或許有出現那溫暖的幸福感

溫暖的心情直覺得想與對方同時體驗

總是剛好在外溜達又剛好有空閒時想打給他

說說笑笑個幾分鐘,彼此似乎更有心情去工作?

 

很想說句:「其實我很想見你」

但肉麻字句太久沒用變生疏多了,依舊沒能講出口

而我的衝動也少很多

 

就連前一晚打一通給對方未接,自己也認為對方大概睡了,就不再像之前如此緊張拼命打

等過了1~2小時回電話,告知是工作剛結束

『這次你怎沒有一直打?』

「喔~我放棄了!」

『放棄?這麼快喔?!還是你以為我又喝醉睡死?』

「呵~我以為你已經睡著了呀!所以就放棄了~」

因上一次的誤會,現在的他接電話確實很快!

就算正在忙可以接也一定會接~

 

雖然彼此互動異於他人

不過現在比較抓得住一些他表現的點

就算很微妙,但仍然是感受得到的

 

恰巧出現有關於"前任"的話題討論著

這或許是對照組吧?『你現在男友應該不錯吧?』

 

前任=雷雨

現任=陽光

 

陰雨過後的陽光總是讓人溫暖

深深的感受到他就算甚麼都沒有特別做,在互動中仍可以感受到簡單的幸福

近日的陽光似乎也在加持著這段單純的幸福

或許是這份簡單才讓人不斷陷入吧?

沒有特別的營造氣氛,更沒有任何的偽裝,更沒有任何刻意的討好

只有很簡單的兩人彼此吸引而已

而這樣的幸福可以持續多久?

誰也不知道,但享受當下確實比較重要

 

在他身上確實得到不少在他人眼中很渺小的快樂

我確實很容易在自己在乎的人身上得到滿足

就跟近日的天空一樣,只要看著就能感受到心裡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