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11天的未碰面

漸漸的發現自己開始會去假設如果這關係結束了

似乎也可以讓他這樣淡掉了?

或許是已經對這狀況習慣了?

或者是自己有點冷卻.....

加上最近的身體嚴重不適,心情自然莫名的低落了些而對他少些動力

不自覺的,最後這三天不是那麼想聯絡對方

 

『為何會變得如此的平靜?』

數日前,姊妹倆討論到的話題,也體會到了

結論都在於過往的經驗導致現今的轉變

 

『不再像以前,現在完全沒有想獨佔對方的想法?』

我也一直都沒有出現這感覺

到底是不夠愛呢?

還是不敢愛?

或多或少,性質相同的我們比較偏向於不敢愛吧?

但自己也知道對他跟以前比較起來似乎還是不夠愛~

這味道少了一味

 

明知道對方的個性就是少那一味

也因此而被對方吸引

但......貪心吧?

卻一直想嘗到那少了的一味

但如此卻才能讓人放心去愛

 

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部電影【美味關係】

茱莉在BAR對她朋友說:『I am a bitch~』

人都確實很賤,我也不例外了!

 

當某位朋友含含糊糊的對我說的那些話

當下對我作的那些舉動

雖然認為只是喝茫了所以沒在意

剎那間,心中希望那個對象是自己最愛的那一個

而這陣子自己的一些疑惑點.....

隨著這樣的插曲有點點明朗化

 

傳了封很弱的簡訊

「親愛的老大,我可以小小的任性一下要求你陪我吃個晚餐或消夜吧?」

自己很明顯的發覺到自己的情緒依舊會隨著對方起伏

自己以為的平靜,依舊因為他簡單的對話變得不平靜

自己以為的不在乎,仍然.....在乎著

對他感情並沒有因為時間及互動少而變淡

只是自己還在摸索並調適這樣的新關係和節奏

 

『你喜歡他哪裡?』

說實在,當下也突然回答不出來

一直認為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

當時所認為的理由,現在的自己卻講不出來

除了個性及互動外,現在具體的就剩那感覺吧?!

在別人身上感受不到那氣息~

現在我也變得有FU就好(某位朋友的特質)

 

只是與生俱來的[不安]

總是讓人容易多愁善感

不夠直接的他,確實需要細心且花時間去感受

如果他能多表現出那缺少的一味就好了

又是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