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1.JPG 

 

『沒關係,日子還久的很~』

「這句話就足以讓我很高興了」

 或許不懂這句簡單的話哪裡可以讓我高興?

但很簡單的話足以透露出最原始的想法

 

「一開始一直沒搞懂你心態是如何?猜想會不會只是追求短暫的關係?」

『我一直都是想要長久的~』

聽見這句我依舊也很高興

 

雖然這人常常做出很瞎的行為

不過,卻也發現這是一種樂趣

也不知道是真搞笑?還是真的個性就是這樣?

 

越到後期的溝通,感覺似乎很多感覺就越來越明瞭

加上或許他也開始比較懂我的感受吧?

最近開始所說的話也越來越能切進心裡~

而我也開始比較懂得他的節奏...

接近過年這段時間很忙也會開開玩笑

『別的馬子讓她等沒差,但這一個不行!』

「呵呵~~我還要等你到3月呢!」

 

 當我提到之前他自己情緒對我所造成的影響時

 他尷尬的直說不要再提這件事了!

或許是我對待他的方式也讓他對這關係放心一些吧?

雖然有時我的一些行為好像有讓他擔心到

至少事後的反應也讓我感受到他的在乎~

 

不曉得,最近太多情緒都斷斷續續的

某些話所引起的情緒反應

某些態度也影響了一些想法

某些行為更確定彼此的在乎

但或許是太多了?!

反而整理不出正常邏輯

 

不過在某一天,自己已經說出"愛"這個字

心裡感受是確定的

但說出口還真是不容易

這陣子,跟他的互動模式已經算是習慣了

不再急於聯絡或是見面

應該是心裡踏實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