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3.JPG 

 

經過種種事件

這一年,感覺好多了!

姊妹倆有了新對象

這次的除夕夜很平順過關

沒有之前雜亂的情緒,也沒有人在搞破壞

今年的老爸挺乖的沒有再任性

今年的老媽不該出現的言語少多了

對我們倆而言,這一次的過年輕鬆些

 

只是不曉得為何?

從除夕前一天開始我就開始暴飲暴食

從來沒這麼愛吃零食,卻也不斷的找零食來吃?!

莫名的出現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的焦躁吧?

 

除夕打了久違的實戰麻將

初一難得去了陽明山走走,看看櫻花

雖然是不斷的在走,發現太久沒運動反而有點點累

但心情也放鬆多了!

當天晚上又與朋友逛逛西門町、吃飯

加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去清水巖祖師廟

 

可惜的是隔日,北部就開始下起大雨

原定的打牌日也缺一咖只好取消~

我們的中餐跟晚餐就把冰箱裡的年菜加熱,順便炒個青菜就解決了!

晚上又去朋友家玩小孩,瞎聊一陣子,又結束了一天

 

再繼續下雨,就真的只能窩在家裡吧?!

原本計畫這個禮拜開始騎個腳踏車到處跑跑

看來只能聽天由命了~

希望來個幾天沒雨的天氣

 

真羨慕南部天氣好呀!

我家親愛的感覺回高雄後到處去玩,有夠羨慕的

 

 

感覺很難得

他居然會從除夕開始每天都會有一通電話

這真是讓我訝異到了!

之前手受傷回去高雄休養時,從來也沒打過一通給我

這一次,硬生生的讓我感受到"詫異"

畢竟經過之前幾次的溝通後

心情上對這關係也慢慢的放鬆些

就算沒連絡個幾天也真的不會感到焦慮

本來就打算他這次回去後

也應該不會主動聯絡,只想等到回來再說

畢竟難得回家可以跟家人、小孩相處,直覺的並不想介入太多

這次他的行為是因為之前溝通有影響?

還是在之前我就不斷的說要等到三月才會見面,所以想安撫我的因素?

或者是那一天講了會讓他擔心的事件的關係?

 

反正,回想過去幾年,這個年真的算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