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22.jpg 

 

在這段日子中,充滿很多不安

因過於平穩而無法相信是正在發生的事實

過於美好,反而害怕失去

雖然總是對自己說著"平常心面對"

 

「記得,4月23日一定要空下時間來」

『為什麼一定要那一天?』

「為什麼!?」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那一天嗎?』

「是的,我們的牛肉麵約會」

『那重新再來約會一次囉~』

「那需不需要假裝一下心跳的很快呀?」

 

很快,剩一個月就一年了

兩個人重新回想當天的情境都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可思議的碰上了

也不可思議的在一起

更不可思議的相處到現在

 

『你怎會想要跟我在一起?!』

這句話充滿尷尬跟努力脫口而出的感覺

思考很久,思考著要如何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不用說也沒關係~』

「不是,這陣子也有人問我這類的問題,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

「唯獨只有你讓我感覺到這關係很單純,會不自覺的想主動接觸,加上又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些甚麼來讓對方更喜歡自己,這感覺不會形容,就像你說的初戀吧?」

「很有初戀的感覺,到現在心裡還是會出現"糾"的感覺」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你~而且你也為我改變很多,你也很特別』

「謝謝~謝謝你願意對我說出口,而我現在已經可以很坦然的說"我愛你",雖然你應該還沒到那地步,但我也沒敷衍你,這感覺是真的」

「而且我也沒為你改變,我對朋友都很好,只是情人的扣打比較大,但還是有底限的,千萬別挑戰我的底限呀!」

 

 

『順其自然吧~』你我心裡都如此思考著

 

 

雖然言不及義

不過還是充滿感謝,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

畢竟對他而言,表達心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真的很感激這簡單的言語讓自己的心稍稍沉澱些

 

這一年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自己在表達感情上變得主動多了吧?

就算再遇見下一位,也不見得還可以做到這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