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39_bo.jpg 

 

話說最近拼命都在忙著新工程的文書業務.....

搞得自己七葷八素的~!

由於工程地點在台中縣....所以未來的半年我也都要到台中啪啪造了!!

我家老大提議可以去買台NB以後到台中辦公時可以使用....

結果2周前就到光華商場詢價去.....

這一台問了3家都是報給我10500

配備如下:

AO532h-2Bs 正版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處理器 : Intel® Atom處理器N450 (1.66GHz)
系統記憶體 : 1*1GB DDR2 667系統記憶體
螢幕/顯示 :10.1" LED背光鏡面寬螢幕
儲存 : 160GB SATA硬碟
無線通訊 : Acer InviLink™ 802.11b/g Wi-Fi
視訊 : 30萬畫素視訊鏡頭
其他 : 五合一讀卡機 (SD/MMC/RS-MMC/xD/MS-MSpro)
顏色:銀白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懂NB....跟桌上型的感覺有點落差

第一眼就是要順眼!!!(視覺系的^^)

白色最吸引我啦!!!其他顏色..酒紅感覺好沉重....深藍....看久了好暈

2周前在光華新天地的3F,大概詢問一下含燒錄機(1800)可以算給我12000

連開發票都感覺很勉強= ="

又一副是只有我才願意稅不外加....(常去光華的人都知道,一般都是稅外加居多!)

是我吸引這樣的人嗎?還是都如此?

為何我詢價的對象講話都有點鈍鈍的??一點都不像SALES= ="

 

過2周後準備要去買了~

本來想去原本詢問的店家買,但突然想先再問其它家看看

結果在1F頭一家.....就一個高高的男生自動跑過來介紹

當下沒注意看這個人~只先講我的需求跟預算

看他越介紹就覺得越有趣.....

他價錢有點搞不清楚,都跟我講的挺模糊的~

講話也是鈍鈍的~~問他不同機種的差異性...

雖然我是沒懂那麼多啦~

但聽起來就覺得他自己也開始疑惑差異性不大的機種,價錢怎有差?!

但也講得算清楚的~大致上我都還可以接受

 

後來就決定跟這人買了!!雖然報價是10400+1800的燒錄器=12000成交

雖然他說別的店家買燒錄器應該會比較便宜~但我懶得再去詢價了!!

加上因為他高高的又可愛加上講話憨憨的.......這原因其實佔大多數(>///<)

對這種人有點沒輒...(我家男人也是憨憨的>///<雖然不夠帥不夠高...)

 

其實我自己慢慢設定也可以設定.....

只是就裝很不懂,要他幫忙設定NB....

結果還要特地到3F的店面去交易~~

之前就聽說1F算展場,不能有交易的行為!!

 

在幫我拿NB時,還不小心撞到貨架= ="(小傻...太高的缺點?)

後來,在設定的等待時間中....

就開始一邊問他電腦相關問題,又不小心套出無關的問題

結果知道了~26歲,剛當完兵,在這間店作3個月,月薪2.6K做不到個人業績80K要被倒扣5000~~也住蘆洲...

感覺不小心問太多= ="

最想知道的是星座....第一印象就覺得巨蟹的FU好重....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猜中!?

但還是沒問到,感覺問了好像我意圖怪怪的....就算了= =a

 

一開始就是覺得講話超不像SALES,才開始問這工作做多久?

後續就慢慢套出這麼多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題

不過至少願意自動給我點東西,也願意幫我點忙....

之前問的店家只會兩手一攤說:[沒辦法喔!]

 

不過看過他給的名片上的無名....

就覺得其實這人有點扮豬吃老虎型的

文字敘述跟本人講話,感覺差超多的啦!!

哀~~搞電腦的人.....真ㄉ幾乎都是假像...

不過至少今天賞心悅目多了!!也算玩的挺開心的~!!

之前問的SALES很像痴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