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47.JPG 

又是一個多月的沒見面~

他的生日快到了!在一個禮拜前就跑去尋找他的生日禮物....

想過很多可以慶祝的方式,不過畢竟工作太忙,想甚麼樣的方式都容易因為他的時間被破梗

當然因為不是住在一起,反而時間都抓不太到

在一周前就告知這周末我會去等他下班

並不想讓這些禮物....超過生日的那一天,這樣就沒意義了!

 

從傍晚5點半坐車出發一直到他10點出現,只傳了簡訊告知我會在相同的地方等著

當然以他有時很糊塗的個性,超怕他會忘了這回事,畢竟常常收了簡訊都不會回的~還好....並沒有忘記

 

我們再一次的談論到對這段關係的想法

『我真的有認真想過,如果分手了~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像妳一樣的人?』

『你讓我可以專心的做自己的工作,就算我心情不好你也不會一直盧,而且相處時一直都是很輕鬆又單純的感覺』

因為我不斷的在對他邀功:「你看~我對你很好了吧!很多人都覺得我對你的體諒太過頭了ㄟ~」

 

他一直都覺得又沒對我做些甚麼也沒給任何承諾,為何我願意這樣付出?!

除了一些感覺跟他是相同的以外,大概就是因為他沒刻意去營造那些氛圍的關係吧?

只要面對面相處一切都感覺的出來很自然很真心

這些真實感遠遠比那些重要節日送東西或者是說些濃情蜜意的話好多了!(雖然對女人而言也是必須要有一點的!)

因為他個性就是天然呆~對我的情感有些微不同都能感受的到

我也老實說了:「除非你要放棄這關係,否則我是不會輕易放棄」

雖然他不斷的在問為什麼?!

開玩笑的對他說著:「我可以體諒你的忙碌呀!但是別再這樣玩我啦!」

『你體諒我很多了!!謝謝~』

「對我最有力的感謝是珍惜我對你的~」

 

不過卻出現了一段讓我超級不知所措的狀況

突然很認真不語的看著我,又不斷的用雙手撫摸我的臉

從來沒看他這麼認真過....害我都不知道該看哪了?

『我愛你~』他很認真的說著

天啊!?頓時讓我驚嚇到....但卻要保持冷靜

(一旦我想要緩和尷尬氣氛就會開始亂開玩笑最終結果就是整個破壞氣氛,這是壞習慣)

心裡已經是高興到不斷的在轉圈圈了!!

畢竟從來也沒聽他這樣對我講過,都只是"喜歡你"或者是"還好"

都是我對他講這三個字

後來他又認真的重複了一次~我實在忍不住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你第一次這樣對我講ㄟ~我回去要轉圈圈了啦!」

『我沒講過?早知道就晚點講~』

「真的呀!好難得聽到ㄟ~真的讓人很高興呀!」當然立刻熊抱他~

『這樣就高興了喔!這麼簡單~』

「我本來就容易滿足丫~早知道就錄下來,而且這句話就當作這段時間我等你的酬勞丫~」

 

在前一段感情中,"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實在已經講到也聽到爛掉!

當時已經把這三個字並列於"請,謝謝,對不起"同等級之中了~

跟現在相比較感覺真的差了很多~!

大概是因為從一個口拙的人口中聽到特別的難得吧.....

 

他也表達了當時我要去澎湖玩這件事情讓他感覺心酸酸的~

但也是想清楚後才再跟我講他的想法,只是因為不想吵架

如果吵了也沒意義,再者以後可能也因為怕吵架而再也不想跟對方說些甚麼了吧?

只是告訴他,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讓我知道呀!

他只說:『不曉得為何就是對你很放心,所以其實都還好~唯獨就是去喝酒這件事情會擔心而已!』

「那你可不可以多擔心一下丫?!這樣才有被在乎的感覺丫~」

『如果會這樣不停的擔心,那很痛苦ㄟ~那寧可不要!』

 

最後他自己說出了一個想法

想要另外找間套房,這樣對我也好對他也好~

不用像現在我都要跑這麼遠去找他

也不用擔心只是跟我聚一下下就已經到半夜了,也怕隔天工作會很累

又因為我也不想要他太累所以也不太刻意去找他

如果另外有住的,至少見面次數就會多一些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想法"啦~

雖然他只要講出口就表示方向是幾乎確定的,只是需要些時間不想過於莽撞的決定

這想法我靜觀其變,畢竟講歸講做歸做~至少我覺得他有心要改善彼此目前的狀況

前一陣子自己也在思考這類的問題,只是一直沒說出口

畢竟他經濟上壓力比較大,另外再租房子感覺是在拖累他

而且只是為了"愛情"這東西這樣子,老實說是不必要的

心意上我接受也感動,但還是告訴他慢慢看吧~不急呀!

 

至於重點生日禮物.....

雖對我說謝謝,不過還是小小念一下:『幹嘛買這個.....』

大概回去才會知道我買了些啥吧?

當下只顧著聊天,也沒刻意都拿出來看~

看他忙碌的狀態,真的會拿出來也大概好幾天後了吧?!

 

不過我也得到了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