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00810_12_1024.jpg 

我問你:「怎麼辦?感覺我打電話給你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你一直說著"沒關係"這三個字

 

不曉得是會錯意還是自我安慰這樣回答我?!

自己只是開始發現可以連著三天不會想到你,也不會想要主動聯繫

因為真的也不曉得要講些甚麼?

生活上的事?太平淡了~沒甚麼特別的

工作上的事?最近一直不斷鬼混著,更沒甚麼好講

自己情緒上?不好的其實都不自覺得吸收掉,但也沒甚麼不好的出現

 

打給你總是會問:『怎麼了?』

但真的沒事,也說不出我怎麼了?

「就想你丫~所以打給你囉!沒事~」

我也只會說這句話,接著.......沒話可說了!

想多說點,卻也想不出該說甚麼好

每通電話中片段得知你工作忙碌的情況,只覺得不捨一直在浪費你休息的時間

這或許也是讓我無話可說的因素吧?!總感覺聊不太下去

 

這時候能做的就是給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安靜的躺在你的胸前

說聲「我愛你」

這才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