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2_6068904-olympic-flame-tulips.jpg 

這周心情大概被某件事情影響有點怪怪的吧?!

沒甚麼特別的起伏,只知道每天都睡不好,結果隔天上班一整天都在恍神

工作不多~卻也是慢慢摸呀摸....

腦袋總是回顧著過去跟人相處的一些狀況~

從當時對人氣燄變的很強開始,現在反而比較像回歸原本沉悶的自己

開始靜下來了吧?!結果也有點點開始封閉了?!

或許是脫離某斷關係的因素加上他的存在

自己的心似乎有變的比較軟化點

 

重新檢視一遍自己目前的情況

很多時候已經不再以往對人的觀感如此強硬了

但卻也慢慢的縮起一些觸角

一直沒變的就是對人的負面觀感還是存在著!

但卻也是可以先放在眼前先不去開啟...

對任何人依舊可以很好,不過真不真心卻又是另一回事

對待他人最多的或許就是假象的敷衍吧?!

大家愛聽真話及好聽話...現在似乎可以一併使用

所以蔡老師還在執業中~

 

大概就忙著整理這些複雜的情緒吧?

結果不知不覺,把他給放著了~

之前常常傳簡訊給他

這禮拜卻一封也沒傳過...

電話也沒一通是我主動打的

不過他也很會挑時間,剛好隔了3天就來通電話

 

問問某日我跟誰出門去了?聊些甚麼?做了甚麼?對方的背景?哪時回到家?

講一講,感覺是刻意要定我一般,說出一起吃飯時朋友帶去的妹喜歡他....

當然,這種事情現在對我而言一直都超無所謂的~

你有本事講,當然我也有能耐接受

小小開開玩笑說:「挖~你這麼吸引人呀!?這麼快就對你有感覺呢!」

不知哪來的自信度,總覺得『還有誰能像我這樣對待你呢?!能愛你這天然呆這麼久~』

如果因為外來的誘惑而離開,那只能算這人沒福氣接收對他的好

 

再過2天,晚上12點半他來電了~

通常過11點是不會打給他的,怕因為工作太累已經在休息了

一方面很訝異這麼晚了,另一方面難得會對我小小的撒嬌一下(工作太累+感冒)

『想要聽聽你的聲音,就打給妳了~』

剛好自己當天也心情略有小小不美麗,最主要是見不到人的無奈感,而那情緒自動吸收掉了!

當他自告奮勇說著隔天如果工作早點結束就騎機車來找我~

其實我也隨便聽聽,畢竟也很瞭解他工作真的忙不過來!

『反正你這幾天也沒有要出去嘛!』

「所以這幾天我就等你來囉~」自動回應他

一整個掉入陷阱!擺明就是要我沒機會跟人出去啪啪造了!

果然隔天特地來電告知還在工作來不及找我!

早已習慣他因工作常爽約,原以為前一晚是隨便敷衍我而已,沒想到變認真了?!

 

他目前算是能暫時把我拉到美好世界的線吧!

偶而沾一下,稍稍品嚐甜蜜

放到無味時,再沾一次~

 

朋友常問:『你沒想過找個第三者?妳不會覺得很辛苦嗎?雖然你這樣的個性算好也算不好』

(這問題大概只要他喝過酒跟我聊天都會問一次)

其實想過很多次,只不過那種感情差太多了~

逞一時之快的遊戲,對我而言反而成了多餘的壓力!

站不住腳的事情實在是做不來~

雖然荒唐事也曾做過,也不會覺得違反道德觀!

只不過當時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尊重這段關係,才是尊重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