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_18466.jpg 

經過上一次的狀況,他對我的態度似乎有點改變?!

變的有點不太像原本的他那麼的無所謂

雖然依舊只是通通電話而已

但那感覺不一樣了~

要說變的比較關心我了嗎?好像有一點

態度也越來越像個男友的樣子

 

至於我自己也沒有因為那件事情而去改變原本對他的方式

從不會主動報告行程開始,在那之前我已經比較會告訴他我在做些甚麼

這一次的墾丁行,出發當天也給了通電話告知要去坐車了

雖然他忘了這回事,但居然還會跟我說:『那妳出去玩小心點~』

當然這對話是很基本的,只是在他身上從來也沒出現過這類關心字眼

結果我意外了一下!

回來後,他也問了玩的狀況,一直給予玩樂的意見!

 

中間幾天我也完全沒有連絡,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詢問他的專業

當晚撥了通電話,睡著了沒接

隔天一早自己打來解釋他為何沒接電話?順便講工作的事情

原以為大概就這樣吧!自己也沒多想要再聊聊之類的

 

這一天心情也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

一整個低落了起來,突然間對很多狀況都覺得膩了煩了!?一直找不出原因~

晚上沒多思考要講些甚麼就撥了通電話給他

他察覺出我好像心情不好?!我開始哈哈大笑:「挖~~被你猜中了ㄟ!」

又說聲音聽起來好像哭過一樣?!「沒有啦!!我講真的沒有哭啦~」(其實應該只是鼻子過敏的關係?)

『那我晚點去找妳~妳心情不好那就去找妳聊聊呀!』這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這一時讓我錯愕了!!也好讓我意外!!

「哎喲~你這樣講我都要感動到哭了啦!」

『哪這麼誇張呀?!』

但怕他隔天工作要早起,不斷的在確認真的可以這樣嗎?!

「我真的可以小小任性一下嗎?!」

 

雖然最後還是被他同事拖了時間無法過來,我也跟他說太晚了還是不要來找我了!

電話中他卻不斷的在跟我道歉:『這樣就讓妳失望了~本來可以開心點的!』

「沒關係啦!聽到你這樣講,已經很開心了!」

一直要我對彼此的關係不要想太多、平常要好好休息、早點睡覺....之類的

天呀!這....這真的不斷的在給我驚喜!

光那一事件就可以讓他變了不少ㄟ~

很不懂得關心人的他,這些話從他口中說出,實在是讓人意外!

這算是他的進步吧!?

這些微的不同,我確實也深深感受到他的心意

熬了一年~(擦汗)有點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