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04.JPG 

 

『有人要傳達你一些話~』

「??」

『是稱讚,你近日來的表現不錯,對於感情的觀念已經有所成長,所以要給你一份禮物~不過到底是甚麼還不曉得?』

直覺就是認為最近老娘拼命的在接call in當蔡老師

這垃圾場的腹地已經快要跟我ㄉ小腹一樣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每天都在接收這些,加上必須要維持公正的去分析給予意見

除了小腹不斷的在成長以外,對於感情的價值觀能不成長嗎?=口=

 

雖然朋友說應該不甘他ㄉ事

不過若是我本身想法沒有這樣同步發展的話,大概也無法繼續接call in吧?

當然聽取人家的例子,我自己自然會重新思考一下屬於自己的感情觀

在對待我身邊的這位天然呆時,方式也越來越與以前不同

 

妹妹說:『因為以前受到的傷害,所以現在不敢去要求』

剛開始是如此,不過這是因為我對這段關係所設的定位不同吧?

要說不敢,不如說沒有這方向的想法

結果導致一切真的是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感情本來就應該順其自然的去發展

 

有人說

當你在意對方未達到你ㄉ條件而導致無法很愉快的跟這人走下去時

那怎忘記自己仍處於這段關係呢?大可以放棄不要~

只有自己逼自己,沒有人逼你

兩人相處本來就會出現摩擦的狀態

只是記得朋友曾經告訴我的一句話:『選擇優點多過於缺點,而缺點你可以接受的』

 

而目前這位天然呆先生沒有很多優點,但也沒有太多缺點

卻有一些既是優點也是缺點的雙面特質

但還是用優點的方向來看待,畢竟我也是因為這些才喜歡上對方的

只是我現階段的談感情模式,總是讓身邊的人猜不透,誤以為彼此關係太冷淡

但也說不出所以然,感覺他們無法充分理解

要說不夠愛所以不夠熱嗎?

應該是經歷一些程度的刺激後,心裡所感受到ㄉ程度不太一樣了~

不過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如此的在一個人面前不斷的表達情感,讓他瞭解我有多愛他,那真的不是平常的我!

這些完全是我不會做的事情

我沒有那麼熱情~

但卻是真心才有辦法去做到這程度的~

 

結果,到底成長了些甚麼?

我也不曉得~

對於感情在生活中的比重有了區分?

還是愛一個人是要給予對方空間?(雖然這給的空間因人而異)

或者是完全的相信對方?(其實也沒這麼相信,只是不去著墨於小細節而已)

亦或是在兩性關係中學著充滿有自信?(這大概是我唯一能確定的事情吧?)

還是在感情中理性及感性都應該同時並進??(平常很理性,碰到人就感性?)

 

禮物對我而言不是重點

而是我對到底是哪方向成長感到好奇

就像是考卷要有個標準答案一樣吧?

這樣才曉得我到底得幾分呀?

對於上天要給予的東西不奢求也不期待

畢竟我曉得期待就是貪念ㄉ開始,那下場都會很慘的= ="

一切都隨遇而安!!

 

大概現在的想法就是因為這樣

不期待、不強求、不指望、不奢求

結果感情走到現在~目前安然無事

可能是這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