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莫名變成了"冷戰"

這名詞大概只屬於我這邊吧?!

他有沒有如此認為也不曉得~

但我只知道彼此需要些冷靜....

 

當發現自己處於這種狀態時,心靜不下來是正常的

腦袋明明很清楚以及理性的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的心卻依舊忍受不了~"未知數"

對他充滿了"?"

現在的自己對於目前彼此關係處於未知的狀況的這個窘境,一直都是心急的

急於想把一切處理好~

但腦袋很清楚如果想好好的繼續下去就不能急.....需要沉澱!

 

以前總是把手機正面放在身邊,現在都擺成背面了~

就是不願意不自覺得去看是否有來電?

也很怕電話突然響了,卻不是他....

因為還是有期待,但卻很明白是會受傷害的~

 

當自己處於這樣的情緒時,發現自己對他投入的感情有多深!

相對的也開始回想以前處於分手時的情況,自己到底是如何的像行屍走肉

但這一次告訴自己不能再變成那樣,畢竟結果還不曉得~

就算真的結束了,也不能變成那樣!

 

我給自己設定一個月的期限,不連絡、不傳訊息

最後才是需要當面溝通這段關係他是否有持續下去的意願?

 

或許這是給我另一種考驗吧?

當自己在當蔡老師時,總是可以給予客觀的意見~

當自己要給自己意見時,卻都說的到做不到~

也不太想詢問他人意見,畢竟答案就在心中!

情緒需要些消化,但當時我到底是怎麼消化掉的?!

真的就是靠某人不斷的日夜開導~搞到身心俱疲~最後才成功~

以前欠缺的是自信

但現在?

自信這一點還是有,失去其實也不怕

但是卻擔心些甚麼....?

好像是怕找不到像這樣單純又不用擔心過多的關係嗎?!

 

只是每天數著時間很折磨~

又颱風天下大雨沒得外出轉移注意力更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