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將近2週不願意觸碰我的手機

電話很少響起的我,通話記錄很難洗到下一頁,其實很容易看見他的名字

日期總是停在最後讓人傷心的那一天

 

要忘記一個人,以前的作法就是把所有有關於這個人的一切都刪除在我所能看見的範圍

但,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手機內他睡著的、唯一合照的照片、從一開始的第一封見面到最後一封的結束簡訊

沒有一項是我有勇氣可以按下刪除鍵!

明知道,就算不捨或是難過傷心,對方也不會感受到及瞭解到原因

結果這陣子一直擱著~

 

當某天接電話時,不小心看見他的名字,心中仍抽動了一下!

當某天要傳簡訊給別人時,不小心看見我們的第一封簡訊,卻無法自拔的看了這一年多來的訊息,隨著當時的情緒酸了起來!

鼓起勇氣看了他的照片,還是難過了~但沒有掉淚~

以為這段時間的自我強化開始有用了!!

應該可以慢慢恢復正常吧?!不斷對自己如此說著

但,現在正打著這些文字,卻又不自覺的掉淚了.....

原來,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這段時間為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又開始隨意答應朋友的邀約

只要能外出,我就不太考慮的答應了

畢竟,因為生病而哪都沒辦法去,又再加上家人給的一些讓人不開心的因素

生理跟心理交雜著多重壓力,實在不願意回到以前頹廢的自己

想多找點事情豐富一下自己的內心

 

部分男生朋友以前就對我有意思,從知道我確定分手後就開始變的積極了~

但我總是說著:「我的心還沒淡,這時對我而言都只會成為替代品或過渡時期的過程而已」

有的為了想在一起也甘願接受我的想法

有的因為我所說的,願意維持原來的朋友關係

有的或許在觀望吧?

有的直接就消失掉了~

接受他們對我的好及關心,說實在,總會不小心出現他的影子!

不自覺的像以前顧慮些甚麼~總保持著不能逾矩的心態,明明我都單身了~

更確定的是心裡還有他,卻搞得做甚麼決定都不對勁

 

莫名的接受香港的網友來台遊玩的邀約

自願當一下台北的導遊~

以前很懶的去搞這些!

結果這時機,心志都變的很不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