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2.JPG

這一天,跟朋友去拍了氣場照片

之前朋友去了很多次,所以當時聽她在聊時,自己也很有興趣想看看自己的氣是如何?!

這個地方是藏身在辦公大樓之內,最主要是販售水晶!

拍一次氣場照片300元,若當次購買水晶可以折抵。

P1030421.JPG

氣場的顏色含意範圍很廣泛,我自己給予粗略的解釋是

可以看出你當下的思想、心境、心情、個性、處事態度、身體狀況、當時的運勢....

運勢部分我覺得是由於當下的心境跟觀念所影響的做人處事!

 

一進去這店面,就是要填寫拍照預約單

再來就是等待進入攝影棚

裡頭有一張椅子,椅子左右把手上各有一片手掌形狀的片狀銅製品

對方先叫我放左手在放右手,最後再拍照!

店員說:氣場在將左右手放好時就已經開始顯影了!最後拍人只是把人印上去而已。

P1030419.JPG 

結果,我都全都是紅的呀~~~~看不太出其它顏色

拿著照片大家都在他們的會議室,開始解說起我的狀況了!

接著就是我一連串的被打搶= ="

由於我的顏色都屬於紅色,並未參雜其它顏色(朋友的至少還有參雜些白色)

所以我都在用感性處理事情,充滿了熱情(?)所以對所有的人都很好(泣)

而且因為熱情的關係,所以對任何人的態度都是大剌剌無所謂,完全不會掩飾自己

最後都容易被人看光光底細,自己卻都看不清。

最不能被人求,只要一被求就會忘了自己的能力而去付出!

照片的上方是屬於我原本的個性,左方代表的是家庭,右方代表的是人際關係

全部顏色一致就表示著,我對朋友也像家人般的付出,完全不會挑朋友導致身邊充滿各式的朋友(酒肉朋友、知心好友、利用的)

家人對我也是予取予求呀~~~

由於太過於感性,所以不適合做重大決定!(=口=!!)

因為不挑的緣故,常常因為接受了他人所給的任務

最後才發現事情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最後都只能悶在心裡無法說出

又因愛面子、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被環境所逼進而逼自己要把事情完成!

外人都看得出來我很悶,但我總是不會表現出來,算只會報喜不報憂的人。

但也會給人虎頭蛇尾的觀感,因為事情常常做一半才發現無法繼續下去!最後都會做不好~

以上是大方向的解釋

再來是感情觀

其實很多都重複性的,但也說了我的致命傷

對於在乎的人不管對方做錯甚麼事,只要跟我道歉或陪不是、撒撒嬌,我又全盤接受這個人了!

對方只要對我說些好聽話,對我很好~就會暈船!

工作方面

說我是屬於扮黑臉的那一種,而且我的工作型態很穩定沒甚麼變化

無論甚麼壞事都一定是叫我去收拾擦屁股的~(所以就說我打雜的咩!)

所有的壞事都會有我~但好事就不見得會有!

最後解說人員說了一句讓我超級印象深刻!!!

[別人都不管你的生死,你何必去管人家死活?!]

 

這一句!真的中肯.....

當場我喊著:「那我該現實狠心點囉!!!」

可是明明知道我就不是這種人   T口T

能改早就改了~還需要被這群沒良心的欺負呀?!(攤手~~~)

 

P1030420.JPG 

最後,當然就會建議我需要帶的水晶囉~

第一個-黑色電氣石:可以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要我會自我保護呀!!某人也這樣跟我說過)

第二個-海水藍寶、青金石:讓自我超然,增加冷靜才可仔細分析一切(不能感情用事,才不會在乎他人觀感~)

第三個-黃水晶:增加理性及自信還有勇氣,腸胃不好也可以

第四個-綠螢石:增加對某些事物的興趣,學習專長才能獲得財富,並可以擋掉一些不正常且無益處的人際關係(我最需要這個!!)

 

我身上本來就有快爆光的粉晶跟鈦晶!!

也有朋友送的黃水晶~(本來已拿掉,看來要戴著吧?!)

最後發現黑色電氣石有夠貴的!而且沒有我看中的樣式~所以這錢花不下去~

本來一直在猶豫需不需要再買水晶,後來想想,身上戴的基本上都快爆光也該換了!

發現螢石單價算OK的,不買的話,那拍照的300感覺好可惜。。。。

好不容易挑中一條手鍊,打完折總共花了524(包含那300)

質感不差~~還OK啦!!只是螢石對我而言不太像是水晶...

光線不足,拍不出那個透光質感....不過綠綠的~看起來也心情好!

 P1030426.JPG

氣場照片算是當下的整體狀況

大約過的兩~三個月還可以再去拍一次看看自己是否有改變些?

他們給予的意見通常都是還算蠻直接的提醒

自己可以多多考慮須改進的地方~

有點像星座解析!!不過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