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種種事情似乎一擁而上?!

從分手到生病,接著工作上一些狀況

又隨著有人開始對我付出感情,增加著那種不確定感

陸陸續續銜接著爸爸的身體狀況,不斷的帶著他跑醫院

似乎,沒停歇過

 

走了好幾趟的醫院,最後檢查出爸爸骨盆腔長了顆腫瘤

醫生表示並不樂觀,癌症機率很高,但細節還是要到整個檢查結束才能明朗

每次跑醫院所思考的是,重症病患大概都是被這些流程拖垮的吧?!

一次門診就必須拖個一周,一次大型檢查也必須排個將近一周的時程

照理講,應該是需要為爸爸的狀況擔心

確實有些許擔心,但我卻期待些甚麼?!

某層面的因素可以解脫嗎?!

 

當重複的一些失望不斷累積時,最後那能耐也相對的擴大

雖然這狀況很煩人,但卻又那麼的平靜等著那一切的到來

當醫生說:『開刀的風險性很大,因為長的位置比較特殊,全台大概也只有五例案例而已』

我所想到的卻是「那還需要開刀嗎?!」

一瞬間腦袋出現一些可能性,

更嚴重的狀況、下半身癱瘓、年紀大無法承受開刀風險、癌症治療或是照料需要長期的大量經濟支出.....

 

雖然我笑著當爸媽的面這樣說出這句話

但我想到的是這些更多的負擔,又要拖大家下水了嘛?

姑姑是對於這件事很緊張,爸爸的朋友也是常在詢問病情....

可是,我仍然對這狀況很平淡,如同旁觀者看著這一切在發生

直覺的就是接受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吧~

 

這件事讓我想到自己真的要簽"放棄急救"這協議!

這樣才不用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