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正帶著爸爸一直往醫院跑

沒多久又出現表哥突然心肌梗塞進了醫院

雖然是撿回一條命,不過這據說只是剛開始

結果光這禮拜我就兩頭跑~

誰叫我在他那理工作呢?!

沒有工作這一層的牽扯,大概我也不會理會吧?

 

好不容易要轉入普通病房又突然間惡化而再一次回到加護病房

雖然是很瞎的狀況所引起的~

但也印證之前所警告過的一些話

只是,我也不太想提醒了!

畢竟不被相信,就不會再去努力讓人相信

 

緊急的整個過程剛好親眼看見

除了看見他整個很難過也快掛點以外

也加上他媽媽整個很焦急到不知所措

在手術過程他媽不斷的雙手合十祈求~

一直到整個結束

我自己卻很冷靜的看待這一切,就直覺應該是不會有事

因為就是必須承受這一些痛苦,才會瞭解當時所告訴他的一切

大概別人看我好像我很無所謂,或許只是早就瞭解了,所以沒反應

 

至於自己的爸爸,雖然目前病情還不明朗

唯一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癌症而已

不過癌症那又如何?只能拖多久算多久~

今天的情況,我只想到如果我爸也病危了?

那我的反應到底會是甚麼?

越震撼好像會越冷靜....

 

最近的情緒都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很瞭解會開始每況愈下而越來越負面

對甚麼事情都覺得好無所謂好平淡

聽到別人所說的一些話都莫名的感到"為何要如此計較呢?""為何要這樣要求呢?"

我鈍了。。。。不再像之前那麼銳利~

以前容易對事情針鋒相對

這陣子,好懶得去錙銖必較.....感覺好累!

或許把很多時間都拿去處理這些人了吧?!

至於自己,暫時功能盡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