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整理自己,單獨跑了礁溪

情人節的那個假日跟朋友們同遊高雄

但,也難以避免情人節當天那種落寞感

每一年的情人節不管有伴或沒伴,總是一個人或與朋友度過

 

一整天下來都是女性友人傳給我的"情人節快樂"

第一位男性是黑人朋友

第二位是老巨蟹,雖然有些許意外,本以為他不會做這些動作的,但也算有點點小開心

由於收到老巨蟹的簡訊,反而突然想到之前的他

 

接著憑著那一股衝動甚麼也沒多想,也傳了封簡訊給他

「情人節的今天,依然會想到你,我不否認還在愛著你,

但我會學著放棄,如同你放棄這段關係一樣,

別擔心我並沒有要復合,單純只是希望你過得開心而已,情人節快樂」

 

其實有點害怕又期待收到他的訊息.....

實在不曉得自己的反應會如何?

回到家,直接就去做其它事情了~也沒刻意去看手機

一切都結束後,看見他傳來了很簡短的幾個字

『祝你情人節快樂.....對不起』

 

心裡雖有小小的悸動,稍稍燃起難過的情緒

眼眶似乎又要開始熱起,但卻有一種結束的感覺

很快的,自己的情緒已可以恢復正常

或許我也把當時的一股嘔氣也吐了

不是我先放棄而是他,只缺這個動作就能釋懷

 

不過最後我真真切切的道別了~

向他、也向自己對這件事情畫下句號。

 

或許是忘了享受孤獨的感覺了~所以現在不適應!

我想好好的過生活,追求屬於自己的快樂

享受其它人對我的好,體驗更多不同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