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清楚人在感情中

絕對不能失去自我

也不該為了愛對方而忘了愛自己

無論這關係變得如何?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生活及情緒都必須正常走上軌道

自己無論有多痛苦、多悲傷、多思念、多惆悵

對方絕對無法感同身受到相等的程度

最後永遠都是自己在傷害自己

 

愛情內不單單只包含著愛與付出,還有很多的期待

 

結果愛情完全無法用邏輯以及道理去運行

人心是無法控制的

 

太多的真理大家都很清楚

但當在那漩渦中時,每個人都跳脫不出來

 

人生大概要學到的是豁達吧?

所以人與人的關係就出現了"愛情"來考驗自己

永遠都是作的到豁達的那個人是贏家

 

目前我還是個輸家

無論我身邊有沒有其他示好的人

或他有沒有出現,其實我一直都是在想念他的狀態

但若自己不去多欺騙自己已經在這關係開始慢慢解脫?

或許我仍繼續呈現行屍走肉的生活型態

一直都在硬撐,就是不願意再多掉淚一次

再一次掉淚,我就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一直都是愛著這個人

也願意一直愛下去

但卻從未期待過要再復合一次

畢竟問題仍然在,個性不會改

雖有勇氣再來一次,不過卻不見得還有勇氣再讓自己撐得過去

自己都知道這是很矛盾的想法

 

處女座在感情裡就是不斷的付出

但要讓我這樣心甘情願的付出的對象卻不多

這就是癥結點

不容易愛,愛上就完全給予自己的心

影響情傷療癒過程及時間的最大敗筆

 

第一任ㄉ結束我花了將近3年恢復正常

至於他....就真的不曉得了!

狀況完全的不同~~

 

我也想走向真理之路

我也想要敢愛敢恨的灑脫

我也想心不再輕易動搖

我也想好好享受人生~

 

我的功課遲遲未做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