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祥沒有任何更新的進展....

一切又回歸到原本的狀態

不主動聯絡,若有似無的關係

由於沒刻意談目前的狀態到底是如何?

對我這個需要答案來肯定一切的人而言,當然也會小小的慌

不過,自己好像也沒這麼急迫的想要知道跟確定

 

連著3周的每周見一次面

最後也感覺有點過於頻繁而產生了不習慣

而上周也剛好祥說:『這2天假日很忙,工作量很大怕會太累,下次再說』而就此打住

夏天快到,也很了解他忙碌的日子要開始了~~

給了自己這理由....

接著,彼此就自動完全沒了連繫

往常我會偶而傳傳簡訊或給通電話

或許自己也想稍微的停一下腳步吧?

過與不及總是不好,加上....心裡其實很急,但總是有個聲音要我先放慢腳步

 

不管有沒有分手,每天我還是想著他

不管有沒有聯絡,每天我依舊想著他

這段時間我最大的感受就很明顯的,一直都掛念這個人

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淡忘

也沒有因為再一次可以接觸而少思念一點

 

在祥尚未再次出現之時

那分手的半年跟老巨蟹相處早已出現一些排斥的感覺

接觸越多次,無法坦然的態度越明顯

雖然也感受到老巨蟹對我其實不差,但忙碌的狀態也快追上他

最大的優勢就是

願意答應我的要求(只是我從來不開口而已)

願意花時間來跟我相處(雖然我也從不要求)

願意主動認識我的朋友~

 

只是對我而言,是另一種難受吧?

某部分的個性太雷同,對我好的行為也很類似

原本我想嘗試著像對祥那樣的坦然對他

但都做不出來,說不出口.....

 

在祥面前,我可以放肆的大笑大玩亂開祥的玩笑

想抱就抱,想親就親,想躺在他身上就直接躺...

想對祥說出我對他的感情,可以完全不考慮的就說出我愛他、我喜歡他

一切都如此的自然與開心

 

但眼前這個比他優的老巨蟹

就算是我們話唬爛了4年,卻有些玩笑話都開不了

曾想認真的嘗試就讓自己陷下去....

但自始至終,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或許是機緣吧?

老巨蟹突然消失一個多月

從來也不想主動跟他聯絡問他在忙甚麼?怎不見了?

(不在乎的人我都是這樣對待,不管認識多久的朋友都一樣)

接著,祥就出現了~

總覺得這段時間是給我重新審視跟祥之間的機會

 

似乎我在"單身"的這段時間,跟一些男人相處好像很花心?

不過畢竟當時我是自由之身(雖然心裡並不自由)

但畢竟也只是跟別人相處來耗我想他的時間而已

相對的也不斷感受到更強烈我對於祥的情感....

最後,也累了膩了難過了~

反而越來越少去答應異性的邀約~

 

這幾天也跟老巨蟹也講好還是像以前一樣當當畫虎爛的朋友就好

至少比較開心跟自在~

縱使我在任何人面前一直都笑得很開心,但其實一點也不開心

在祥出現之前就在考慮要這樣做....只是剛好老巨蟹一直沒出現

 

只是祥出現後,感受上的落差更強烈了!!

更加PUSH我要趕緊下決定.....

當然也想過可能兩頭空的可能性....

不過,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比較開心~~

並不想去維持那樣的假象,而勉強自己假裝開心

 

 

就算都沒了......那就沒了~~

單身其實也是一種心靈上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