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開這個口,猶豫超久!!

每當正準備要提"離職"這件事時

老大就好死不死會施點小惠!

自己又是那種拿到人家的好處就會再多回一些回去的人

就算回不去,心中也是會記得這些事~換別種方式處理

 

之前某些狀況讓他花了1萬

雖然是另一種形式的替我付的

不過還是感覺有欠到他

 

今年的年終拿的比往年多很多

當然是因為他生病時我到處奔波,幫了一些屬於他私人的部分

當時也還有家裡的正在生病的爸爸要處理...

最後也讓他知道我突然昏倒在浴室的狀況!

這年終得來不易~~

 

香港人來台玩,他也主動說要一起吃飯聚一聚

當然也曉得只要他提出來,一定是他付錢!

這一攤,就真的是他花了~

雖然也沒甚麼愉不愉快之類的(香港人比較不愉快吧!被灌倒~)

 

在聊到我銀行貸款的事情時,他也主動願意替我先墊個30萬

好讓我去處理掉!

不過這種欠不止是錢了!!欠的人情就真的太大了!!

可能要賣在那公司一輩子~

 

結果從我住院開始要提的"離職"拖到這幾天才有辦法開口講

也曉得這陣子剛好是最忙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正在處理

也時常碰不到面~

剛好一起到國防醫學院時,中場休息時間在外頭一起抽菸聊起來

就順著提了"離職"這件事

 

雖然他願意加薪

畢竟沒人可以這樣幫他做這麼多事情呀!

不單單公事連私事都包了~外加討論男女感情事(蔡老師都做到這樣了!)

只是,我對工作的部分還是希望不要參雜太多私人因素!

過於物盡其用!!又因為身分問題,有時就很難去抗議些甚麼~

 

雖然多加了8000(真的很誘人)

雖然這其實是爽缺(可以一直玩FB、上MSN、沒事還可以提早落跑)

但.......此地不宜久留呀!!

 

最後的結論就我答應做到6月中

後續如果他有一些需要我幫忙跑銀行的部分就幫他處理一下

一些帳務的事情他還是希望我幫忙弄!

交給外人他總不放心,但也沒有時間處理。

薪水另外算給我就當part time的

不過這也只是短時間而已,假設我新工作時間上無法處理,也就沒輒了!

 

最後還是給我條後路,如果有何變化?(沒了工作)

我如果願意再繼續做,薪水一樣照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