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了~again

it's going~  轉眼間邁向  it's gone!

不到一個月.....

雖然狀況又重複發生

但這次感覺好複雜~~

或許這過程的時間太短了吧?!

所以那個失落感並沒有預料中的那般難受....

 

一切的發生整個很瞎

祥就像女人MC來了一樣週期又開始了!

他又陷入莫名的狀況

所以開始出現封閉的行為

結果我也被拒絕得莫名其妙

就他的"莫名"舉動引爆我的脾氣....

也很衝動的丟下不該丟的話

 

如果真的愛對方,應該就毋須考慮是否該給自己時間?

也應該不需要對是否繼續彼此的關係而產生疑惑?

總總的遲疑反應~~~

我很不想把那些邏輯套用在他身上

他總讓我覺得他的個性很不適用於一般的邏輯

 

最後我還是傳了訊息讓他知道

從未因為他的態度對我如何而少愛他一點

我的反應之所以會這麼強烈

完全因為目前模糊的關係讓人不安

不是不願意體諒他身邊繁雜的狀況

也請他能體諒我的不安

彼此都在不順心的狀態下

也只期許能彼此互相支持

等他心情好點,再連絡吧~

 

最後那句話我很言不由衷~

感覺很強烈的他又重蹈覆轍!

要他主動連絡....大概再來個一年半載的吧?

這句話單純就只是給彼此的後路而已!

 

if it be gone~~

 

現在就已經在調整這情緒了~!

沒有太過難過到想哭

或許之前都哭透了~

還可以專心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能專心這一點,就覺得安心多了~

一直都知道自己容易讓我愛的人牽著情緒跑

這幾天也回想到剛跟第一任分手的那1~2年

只要他電話打來,我就情緒大亂!

不過當時參雜的情緒負面較多~

 

這一次卻仍是正面情緒居多

不過....唯有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淡了才有機會解脫吧!

總希望找到一些讓我能更徹底失望的點

這樣我才有辦法消耗掉對他的愛

總希望他能對我說些更無情的話

如此一來我更可以阻止自己再去愛他

 

巨蟹的那可怕的溫柔卻是雙面刃

像是帶著微笑、深情看著你的雙眸

一手撫著你的臉頰並親吻著雙唇

另一隻手卻慢慢的將利刃穿過你的背部

而不將你一刀殺死,一刀接著一刀刺進身體裡

身體痛著、眼淚卻痛到流不停

但心裡卻因為那些溫柔溫暖著

 

 

我仍在嘗試著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