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開始莫名的失眠

身體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累,但腦袋卻清醒的很

就算躺在床上,總是翻來覆去

無論是腦袋不斷的運轉或者是因為鼻子過敏產生的不適感

 

時鐘已經指向了凌晨2點多,但仍在網路上遊走

不像以往尋找著可以聊天的對象

反而越來越不想跟人對話

對話的對象僅限於FB上所認識的朋友們

隨便哈拉無關緊要的五四三話題

或者是一直玩著小遊戲

 

我不曉得我在幹嘛?

白天工作依舊忙碌(這是件好事!)

晚上總是剛好安排點事情外出

回來也晚了~!

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

 

或許是內心自由得讓人心慌吧?!

 

忙碌的這陣子想起他的時間越來越短,也越來愈少

始終告訴自己這樣最好!

雖然我留給他一條後路『等你心情好時再連絡』

但仍相信自己可以把這狀況度過的~

沒指望他真的會再連絡,縱使我對他感情沒變過

只不過就像我無法體會他到底在想甚麼一樣

他也無法感受到我愛他的程度有多少

這種灰色地帶,也只能放著不管了~

 

只是這段過渡時期需要些忙碌幫忙度過!

或許花個一年半載,能過了~那就解脫了!

 

其實腦袋想的不單只有他

還存在著未來準備當無業遊民的不安感

錢對我來講絕對是影響安全感的最大因素

曾經體驗過一整年工作不穩定又失業的窘境

那絕對比失戀還痛苦~

或許是如此吧!他影響我心情的成分就少了很多

 

經濟這一點也讓我感同身受一下他ㄉ壓力

忽然發現自己都忘了當時的自己有多難熬

而且我只要負責我自己而已

更何況是他要負擔一家子的壓力

這時我還是會覺得,自己真的做得還不夠好、不夠體諒他

或許時機點不對吧?

容易引爆我失去理性的時機,都剛好是他有狀況的時候

一失去理性,就來不及冷靜去客觀看待一些事情

最後還是導致彼此不悅的狀況~

 

失眠這段期間不斷的讓我回憶到前幾年最難過的那段日子

或許已不再年輕了~已經無法連續多日沒睡

目前頂多越夜越美麗

到了白天就像活死人一樣的恍神

接著就是身體上的狀況不斷

這裡酸那裡痛的!

 

整理自己的人力銀行履歷時

發現每回我換工作的時機都是在5~8月

似乎沒一個例外的~!

而9月自己的生日月,就一定是孤單又無奈的時刻

每一年都如此!

夏天或許真的是超不適合我的季節吧?!

難怪今天玩的八字網站,都說我適合待在寒帶或是靠水靠外海的區域。。。。

應該要去北極的! 

 

 

 

來一首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