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

「生日快樂」這是最後一次的祝福

 

禮物當時直覺等不到這一天,老早在再一次接觸時就給了~

但在去年早早就準備好,就只等著隔年的這一天!

 

1點

『謝謝』

 

看著手機顯示他的名字跟這兩個字

還好,情緒好平靜~

其實自己對自己還算是開心的!

看著這簡訊在心裡說聲:「再見」

 

曾經所愛已不再是愛

隨著時間已經淡去

不否認對他的感情,但已沒這麼重要了

或者是跟隨著回憶成了過去了~

亦或是藏在心裡的某處打包了~

 

長久以來,很不愛聽到有人對我說就忘了吧!!

在乎過的人、事、物是不可能忘記的!

可以變得沒那麼在乎,但卻無法完全當作沒這回事

10多年前,曾經暗戀過誰?曾經被誰傷害過?曾經誰對我好過?曾經發生甚麼影響我的事情?

我一律都記得~~

因為要說忘記了~其實是欺騙自己吧?!

 

當然也知道是在為我好~在勸我~

雖然心裡認為那些話是屁話!所以我也不會對別人這樣說~

但還是只能表面一笑置之!總不能拒絕人家的好意吧?!

畢竟對方也沒有惡意~~

 

不過

感情事,依舊還是要靠自己去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