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也超過八個月沒繼續寫文章

變化很大!

 

工作也因離職空窗好幾個月才換到適合的新職場~

朋友群也不知不覺來個大搬風!

愛情,當時愛的如此深刻的對象,也因某些因素而逼自己必須快速的結束這段感情!

但也很快的,出現更好的對象而接了上來~

 

有許多的改變來得太快而讓自己一直處於不知所措!!

這將近一年以來的所有不安與難過,卻都在他的陪伴下度過.....

 

朋友階段彼此分享的許許多多生活上的困擾及難過

分手的當時

他也陪著我度過

雖然不擅於講好話安慰別人

但至少分析的方式就如同我對事情的分析一樣的理性

也常常一講就是重點不廢話

 

彼此的TONE調總是很合拍

也每天天南地北的聊的沒完沒了

常戳中他的內心!

他也同等對待~

像兄弟般的對嗆

也像好友般的安慰及相挺

 

彼此的家庭狀況也都非常清楚及了解

他離過婚有兩個國小的孩子

我家裡成員的狀態也是非常混亂

事先的了解,至今反觀反而顯得這一步是提早替未來鋪了一條很長的路了!

 

真正開始了解彼此雖然只有半年的時間....

不知不覺中

這每天的固定流程導致只要一天沒講到話彼此就渾身不對勁

或許就是這樣不自覺的彼此互相吸引?!

雖然一開始彼此互看不順眼

突如其來的意外發展,總讓我們回想起來還是會感到不可置信~

 

彼此個性都很獨立,很有主見,也很固執及強勢

他覺得我可以發覺他脆弱的內心時,反而對我不自覺的卸下心防~

我覺得他的細心體貼照顧用在我身上時,我所增加的不安總是有辦法消除掉~

開始彼此的心互相依賴了!!

 

真正開始交往.....快4個月....

以時間論很短,但那感覺好久了~

久到就像家人一樣的熟悉.......

沒有爭吵,哭也是因為自己身邊的壓力導致脆弱而哭!

沒在別人面前哭過,就只有被他看見兩次....

 

整體而論,他沒有可以讓我挑剔的地方!

或許已經當把拔的他很習慣於照顧身邊所有的人

結果,他比我爸還像爸....

我不著急的事情,他比我還急切

我不在乎自己的身體,他比我還在乎

我不擔心的狀況,他比我還擔心

 

但個性太類似,只會擔心別人完全不會擔心自己

這些擔心就會讓人只能放心底,因為了解所以就不多叮嚀!

過多的叮嚀反而就成了對方壓力.....

 

不過..............

我很開心上天讓我遇見他

沒有在分手之前就認識的話

我們沒有機會可以聊的這麼深,這麼的了解

也不會走到這一步~畢竟曾經我們都不是彼此的菜呀!!

 

始終感謝前一任,雖然總是讓我難過像守活寡

不過付出愛情的那一份快樂,確確實實的讓我很享受愛情

雖然這兩人在我心中情感份量不同

不過,在現在的他身上看見真正可以讓我有安全感並且值得繼續走下去的部分

不是外表、經濟條件或是他是否離過婚有小孩?

 

而是一種被所愛的人在乎並關心自己的態度

以及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是否占有一席之地?

 

是否真在乎?真付出?

如果這人平常就可以給予安全感,一點點小動作都能讓我感受到

不需要甚麼甜言蜜語,不需要任何的節日禮物

刻意營造的反而好不真實

生活中就能自然表達自己的心意了!

 

 

DSC01599  

 

 

感謝上天,讓我們彼此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