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謎屍這部片看完了~

結果看完之後發現跟[死魂曲]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初期都是以驚悚恐怖為號召~

最後只是因為精神疾病的問題所引起的一切劇情~~~

搞到最後好像觀眾自己也是神經病似的!!

會想看這部missing這部片ㄉ主要原因是.......

以台灣龜山島海底景觀為主打!!

你要說裡面所訴求的是永恆的愛情嗎?

還是說當自己破壞一切之後再來隱瞞自己一切都是完美的??

來讓自己不必再受傷害~~~???

但事實上真正的傷害早已無法彌補??

裡面我覺得比較扯的部份是仇恨可以跨越~

無怨無悔的繼續怕傷害之人受傷?

這大概是我唯一覺得很不合邏輯的地方吧~~

其他跳來跳去的劇情~~因為是精神病發作所以不合"邏輯"也會變成所謂的"邏輯"

 

撇除這些不談~來講我認為好的~~

配樂跟插曲都是同首歌-李心潔的[一萬年的序幕]

音樂穿插在裡面,特別是潛入海裡時...更棒!!

頭一眼最吸引我的~~就是男主角[國棟]要與[高靜](李心潔飾)在攝影展正式要見面時的那個【展場】

裡面展示出來的照片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呀!!美到呆~~

整部片~~~~真的最吸引我的~~都是"海"

所有跟海有關的場景~~真的是最耐看的~~

 

劇情......看完只有一個感覺~~被鬼打到了!!

看風景~~看分鏡~看構圖~~畢竟是徐克執導的~~還是有棒的地方~!!

有一幕動作片的精華吧?![挖~李心潔你也是可以拍動作片的呀!]   

倒吊在鷹架上!!超強~~感覺腰下的厲害呀~

還是可以看啦~

 

主唱:李心潔
作曲:克合爾曼.克龙木
填詞:螞蟻米工廠
讓未枯的海洋 呼喚心中浪啊
尋找足跡飛啊 海鷗孤影落沙啊
魚兒銀浪亮啊 穿越長虹蕩漾
一萬年的序幕 不用低語深藏啊
蓬萊何處 青山幾度
桑田滄滄 地久天長
海天隱入朦朧 大地翠意情濃
一萬年的序幕 愛在永恆漫舞
一萬年的序幕 不再低語深藏啊
魚兒銀浪亮啊 穿越長虹蕩漾
一萬年的序幕 不用低語深藏啊
海天隱入朦朧 大地翠意情濃
一萬年的序幕 愛在永恆漫舞
海天隱入朦朧 大地翠意情濃
一萬年的序幕 愛在永恆漫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