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人的小紅(MC)居然來了~"~


一整個詭異呀!!
雖然對女生而言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對我而言就不對勁了!!!
我的正常週期是....這ㄍ月不會來~下個月也不會來~~下下個月也不會來....一~二年都不會來丫!!
 
~"~這次什麼都沒做~~什麼東西也沒亂吃...
或許也因為林叔叔ㄉ關係~~促進血液循環也加速此結果
 
MSN狀態寫著[居然..來了~"~]
女人還真敏感...一下子2ㄍ朋友就同時在MSN視窗上打著[啥來了?MC?]
= ="雖然知道我ㄉ身體狀況....BUT一瞬間還真準就想到這ㄍ
如果是我要問..也不會想到這ㄍ...
只會覺ㄉ啥來了?鬼嗎?
 
2ㄍ女人都說來了才正常
我當然知道正常...
只是已經習慣不來...所以就一整ㄍ不舒服到極點!!
就想洗澡洗ㄍ100次....
 
吼~~~不自覺的回想到之前一陣子夢到懷孕的那個怪夢!!!
真是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