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我很好奇~但遲遲都沒問]


 
[= =]
 
[我對你而言,你應該沒有什麼意思吧?單純好奇沒啥意思]
 
我終於開口問了他這個問題
之前好奇很久~
一直很想知道.....
大概是覺得要結尾了~
其實也知道答案
但是仍然問了他
 
[我也不知道ㄟ]
 
[恩~我知道了~我也沒啥意思只是好奇而已]
 
[因為我一直都很不穩定....]
 
[那不是重點~但我能理解]
 
[對男人而言是吧~~]
 
[我想依你的個性應該是希望一切都很穩定才有辦法去想到其他事情~否則就完全沒心思吧?特別是經濟上給予的安全感跟穩定感]
 
[對~只是好像越來越遠....]
 
[我能理解呀~~所以我沒有任何想法要你決定什麼~也沒有想要變成怎樣的關係~只是單純好奇想問]
 
原本就沒打算要跟他更進一步或者是要更明確的關係
只是因為互動冷淡~
感覺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完全只是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奇心使然
 
在他充滿沮喪的時期突然來這ㄍ問題
我猜他會想更多吧?
 
很好的ENDING~~
不管他之後會躲著我?
還是變的不一樣的態度.....
對我而言已經是一ㄍ不錯的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