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85.JPG

 

沒打給他才過三天

晚上11點多自己電話就來了

『還沒睡呀?還在電腦前?』

「喔~對呀...現在才回到家喔?」

『是呀~剛到家樓下,在樓下坐一下』

「怎不先回家?坐在那吹風嗎?]

『對呀~休息一下,真的很累,每天都11~12點才到家』

「我知道呀,所以都沒打電話吵你呢~」

 

不打電話有很多原因,覺得打過去也是在忙,很不喜歡匆匆的被掛電話甚麼話也沒說到

因為從不主動打電話給人的,難得主動更不想被掛電話

 

『我同事因為沒空陪女友,所以他女友回台南一個禮拜了!還說反正都沒時間陪我,回去好了!』

「沒辦法呀~誰叫你們忙得要死.......」

這是要告訴我?我還在嗎?

 

他其實有點在查勤

『六日放假有沒有去哪玩呀?』

「沒有呀~都在家....」

『這麼乖!!都沒出去?!』

「都沒出去呀,是有人約~但是我不想跟"他~們"出去」

『他們?』

「恩!"他~們"因為是不同人來約,所以叫做他們」

『那我們就是我們囉~』難以理解他這句話= ="

『不是要去花蓮?』

「對呀!這六日2天~跟.....誰誰誰去....」

『真好!!那好好玩呀~出去玩玩也不錯啦!!哀~三商巧福不知道哪時才吃的到?』

 

要去吃三商巧福這件事情,已經從上個禮拜就提到,至今還沒成行

只是沒跟他說他ㄉ變形金剛2也還沒看咧~

他欠我很多之前提的計畫......只實現了九份遊,但那也是匆匆結束

 

他的計時器很特別,只要自己打過電話給我就會歸零

完全不會記得多久之前打電話的

更不會記得已經多久沒見面了

反正現在我的態度一直都隨便....

要打給我就打,不打拉倒

也沒讓他知道我因為太無聊還答應跟人家吃飯

知道了,他大概又想太多了.....

有些事情還是少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