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78.JPG 

 

『我很想妳~』

「ㄜ~你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你~』

「ㄟ~你今天講的話不太一樣喔?」

『剛喝了兩罐500C.C台啤,很想妳就打給妳』

「那下次請你先灌個2罐再打給我,整個講話都不同了!平常你不可能這樣對我說的,我一定要錄音以後一定聽不到」

『哈哈~~是嗎?我有這樣喔?』

「對呀~真是難得ㄟ!!超難得的~」

『那不會覺得噁心嗎?』

「怎會呢?要聽見你講這些是多不容易的事情」

『我只是覺得你對我這麼好,卻沒有時間陪妳,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一點都沒有什麼好的你怎願意這樣對我?』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呀~而且也不覺得我哪裡好呀?相處愉快不就很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沒有好好陪妳..........』

 

不曉得是醉了還是太累?

電話那一頭突然安靜的只剩下呼吸聲

雖然在這一頭仍在呼喚他

不過在那短暫的靜止

怎會突然感受到似乎有很多情緒蜂擁而來

或許是我的負面想法吧?

那態度很像是彌補心態有愧疚的感覺

另一方面或許是他把壓抑很久的感情最近開始慢慢釋放了?

也可能如他所說,已經陷入這關係中

 

隔日

他果然對前晚的態度感到很害羞

而且很不敢再討論相關話題

「你是因為喝酒了~所以比較敢說吧?」

『恩~~很像是這樣』

 

最近[擁抱]成為是彼此最接近的交集

很短暫的午餐時間

很短暫的車上TALK

很短暫的依偎

很短暫的親吻

但似乎對最近的我們埋下不少的對彼此某種程度上的依賴

對同樣都有巨蟹成分的我們[依賴]成為最大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