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06.JPG 

決定6月中到澎湖玩個4天3夜~

雖然才剛從台東回來沒一ㄍ月就又決定下一個旅遊點

當然會下這個決定,多少也是因為自家男人實在是沒空理我

處女男也不斷的PUSH一起出遊去

挑來挑去,就挑中了澎湖

澎湖也剛好講了好幾年從未真正去玩過!而且一個人去真的超級貴~

 

只是最近家裡狀況多多

才剛付完錢買機票,隔天老爸就出狀況~連改期都沒機會改(優惠票的悲哀)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忙碌~~~

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

接下來,開始思考是否該跟我家男人報備一下?

不講,老實說自己也難玩得開心

講了,又怕他誤會

不過還是說出口了~雖然當下反應不佳

依照他的個性就是安靜不語,但總是說著『沒有啦!出去玩很好呀~我沒生氣』之類的

但就是感覺的到他ㄉ擔心跟自責吧~

 

『他.....對你很好喔?』

「很好?還好吧~就是打打鬧鬧,上次有吃飯跟看鋼鐵人而已呀」

「他比你小ㄟ~對我而言只是小朋友,再說我們都多久沒見面了?真的要怎樣,早就說掰掰了!」

 

對於男生,再怎樣解釋都很難~

就是因為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我也沒那種意思才會答應出去玩

如果有些影子不妥的,自然就避的很遠了

 

大概隔了2天才傳簡訊告知「為了不讓你擔心,澎湖行我取消了!」

『不會啦!我只是真的有一點擔心,但想一想我也沒帶你出去走走,你要出去玩我好像沒資格說甚麼,想去就去我不會生氣』他回傳著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他

一開始還真的不曉得該說些甚麼?!

還是問他「你真的沒生氣喔?」

『之前沒辦法回答你,是我在思考該講甚麼?怕講錯話結果又吵架了~我需要想一下,但想一想我也沒空陪你,加上你又愛出去玩,如果我說不可以不是很沒道理嗎?』

「那.....會不會我玩完回來了,你就不理我啦?」

『不會啦!!』

雖然很快速電話結束了~但感覺似乎不是很對,不曉得哪裡有點問題

還是感覺的出來他沒有很心甘情願~~

大概他要到我玩回來才會釋懷點吧?!

 

本來還想著,如果因為這樣就分手~~~那我也認了!

只覺得這表示關係真的很不穩固

但當他表現出在意的情緒時,自己反而略有開心點

在他心裡是有被在乎的,本來一直以為並沒有多在乎我

當自己開始在乎他的情緒時,才更深的知道自己有多在乎這個人

若是他不開心,我自己也無法很開心

 

不過,這算是自己的小小心機吧?

總是要讓他有點危機意識,而不是每次都對我冷冷的反應

澎湖行剛好順這個勢.....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