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一時興起,不知哪來的強烈直覺告訴自己要去等他下班?!

大概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加上最近的狀況,感覺需要見面好好聊一聊

總覺得再不多多接觸一下,自己大概要帶著很煩躁的心情去澎湖吧?

而且也很想知道他的態度到底是甚麼?

 

在他家附近的咖啡館吃了今天唯一的一餐

等了將近二個小時,估計大概也該收工了就給了通電話

直覺真是準確,碰巧剛到家洗好澡

沒讓他知道我是特地過去等他下班,掰一下理由只說我是剛好到那附近而已

對於他不加思索的說要載我回家,真是讓我意外了!

 

「想說在這聊聊就好啦!然後我再坐小黃回去,要不然你隔天要早起耶~」

『沒關係啦!都來到這裡,總不能叫你坐小黃回去吧?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想聊天在路上可以聊呀~』

 

餐點的結帳也是,雖然也料到可能會幫我付

但自己對這方面倒是從沒有如此希望過

正拿著皮包要付帳時,他自己就自動掏錢支付

「我自己付就好啦~」

『沒關係啦~我來付就好!』

「這麼好~你要載我回家還替我付錢呀!」

『又沒關係~~』

 

回程的路上,彼此的感覺又回來了!

在等待的時候思考著,不太需要去提這次去澎湖的事,一切當作若無其事,他才會若無其事吧?

大概也是這樣吧?又是聊的天昏地暗.....不要去在意一些事情相處起來反而就自在多了!

 

『沒見面時就感覺就像是朋友一樣~但見面就又不同了!你不會嗎?』

「當然不會呀,如果是朋友心態怎可能會主動聯絡還想見面呀!那如果半年不見面不就慘了!如果不是我對你這麼主動,大概也就完了吧!?」

 

「我跑來跟你見面,是覺得再不見大概就冷了~」

『甚麼東西冷了?』

「我對你的呀~不斷的給你溫暖總是會給完的,這樣不就要變冷了?自己還要鑽木取火才能補充ㄟ,所以我需要你給點溫暖呀!」

『真的沒想那些ㄟ,覺得一直都對你有感覺呀~也沒有消失過....不就這樣嗎?』

「因為你不表達的呀!電話都這麼簡潔感受不到咩~所以才想跟你見面呀!這樣我才體會的到!」

『真的是時間不夠用~』

 

不過也真為難了他明明很累想睡覺,還願意在車上多跟我聊聊,卻躺在我身上睡著了

「對不起,讓你這麼晚還無法休息」

『不會啦~本來就該多聊聊的』

結果他回家也大概要1點才能睡吧?!

 

第一次要他對我說喜歡這兩個字

也很乖的配合了~超容易滿足的我,光這樣就OK了!

 

也許就是因為他這種個性,我也吃軟不吃硬,結果對他反而真的很在乎

如果他過於強勢或者是不講哩,我也沒辦法去替他著想這麼多,反而會很果斷的對待

這一次,還好沒讓我失望!

越來越有男朋友的態度,雖然沒見到面就整個像被丟包一樣

至少面對面時,態度很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