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2_12509102-cool-hand-holding-a-cell-phone.jpg 

99年9月9日

在FB上看見一位雖然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向另一方求婚,而FB在那一瞬間湧進不少祝福

也很榮幸的沾了點幸福感!!

而這一天,所有能看的見的媒體網路充斥著幸福洋溢的祝福文字及訊息

 

結果突然來了個念頭

而在做這件事前,自己還猶豫很久

畢竟這種事情可從來沒主動做過呢!!

也從未感受這麼深切~

 

在晚上的9:09傳了封簡訊

『因為意外的緣份而有機會一同經歷這一天,雖然沒有機會一同度過,但至少我很珍惜在這特別的日子想到的是你!

你說過我們會在一起很久,我也一直如此期許著!

很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也珍惜你的好脾氣可以接受偶爾我的碎碎念,而重點是很高興在人生的路上遇見你~』

 

真的認為他是我目前人生現階段的獎品(雖然其它人看沒有懂)

當然,能在一起多久不敢多想

心裡很清楚的知道總是會有結束的那一天,但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依舊會好好珍惜彼此間美好的部分,直到結束吧~

 

本以為依照他的慣性大概就這樣惦惦不會有任何回應

直到晚上12:30真的來通電話了!

語氣若無其事,又不斷的透露出那種想說些甚麼但又說不出口的氣息

只問我在做甚麼~就一般閒扯內容

只好又由我主動問他:「有看到簡訊吧?」『有~』

「那有沒有爽一下?!」『有呀~~~~~』

那語氣拉的可長的咧!!然後就不停的傻笑.....

目的,達成

雖然真感覺我越來越像男的了~~~

他也算我人生中的一項課題,學習主動表達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