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前,總是會逼自己笑著並若無其事的跟大家說話

這是不自覺的在強化自己

在人後,卻如開關壞掉般眼淚會不由自主的無法停止

或許,只是躲著稍稍發洩一下難過的情緒吧?!

畢竟自尊心也蠻強的

 

剛開始,還在為一些以往的美好而難過

當通完最後一通電話後,很多一直糾結的思緒開始解開了

不斷的思考妹妹及別人告訴我的建言

兩天前,總是情緒低落到一的地步

這通電話後隔天,因為他的態度而讓我死心並開始恍然大悟

明明以前清醒時就能想到的東西,這時怎因為情緒亂了完全沒想到呢?!

思緒亂了~最後也把自己弄卑微了....更把所有過錯都放在自己身上~

不斷的自我打擊.....我知道這是我的死個性又來了!

 

突然間,別人告訴我的一些話剛好打中我的點

開始自問:「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不吃虧呀?!是他沒福氣吧?有誰能這樣對他?」

「既然不想當壞人下決定,但最後我還是把愧疚丟還回去給他了,到底誰才是應該會痛苦?」

「種種的態度只是顯得沒心而已,何必再去問出任何實情?!沒意義~至少我知道沒愧對於他」

開始慢慢的,心有點放下了~

雖然想到他還是會稍稍酸酸的....

但已經沒這麼的讓人不捨了!

我還在不斷的轉換中~

心中的那一部分還是會存在的

 

這幾天自己都好好的,或許是ㄍㄧㄥ出來的自己不知道

但這樣也好啦~至少腦袋清晰些!

看完妹妹給我的文章....稍稍心感動了起來~

雖然忘記當時有這麼說過,不過應該是我忘了一些感情上既定的原則吧?!

還是感激身邊總是有人陪著,這次沒有那麼孤單~

 

這兩天開始因為氣喘而苦

當作讓我忙一下吧?!忙著如何吸氣吐氣,有如不斷的跑百米一樣

林叔叔邊調身體邊對我說:『最近太累囉?都沒好好休息吧~在忙甚麼呀?』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最近情緒不好,因為剛分手呀~」

他只有不屑的說:『哎呀~那種喔......不用管他啦!!』

是呀~~不用管他了!!

情緒低落,搞得身體也差了....

慢慢好好保養一下~~~常常呈現快窒息的感覺還蠻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