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不斷的感受到不好的感覺

開始從一分手的那一天至今,所有經歷過的事情

那些不好的感覺不斷的累積起來

 

從那天起就開始讓自己的生活開始亂了~

所有情感亂了~

連思緒都亂了~

接連著,身體也亂了~

要說上面的老闆算保護我的吧?!(可以這樣想嗎?)

都在自己快要再把自己生活搞得更糟時

總是很狠的讓我氣喘或昏倒

接著,就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亂跑

 

我也開始淡忘,分手確切的日子!

現在仍剩下當時我跟他所有的對話、互動、場景以及氛圍~

沒辦法,我對這些切身的感觸記憶力還是不差

 

這陣子,看見很多更真實的一面

或許,開始恢復了吧?

許久不見的"偏激"出現了~

結果,開始容易被一些言語跟態度激怒....

雖然以我的個性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不過,總是越埋越多!!

 

跟朋友討論事情,也慢慢發現思緒有開始恢復正常的跡象

只不過對我而言還不夠~

我也想快點恢復回腦袋清楚、可以徹底分析、講話不留情面的自己!!

現在還不到一半,有時還是容易混亂

 

開始想著做一些讓自己心態不一樣的事情

燙了頭髮是第一步

接著,想再一次一個人去外地走走

之前的台東一人旅行,目的是想要再為他努力

這一次礁溪雖然很近,這一次卻是為自己努力

 

需要重新再一次整理思緒,來面對之後的日子

自己一直這樣渾渾噩噩過了2個月,都已經看不下去了~

 

新的一年,改變應該也會很大

希望未來的自己能變得更好~

我始終相信每一次的挫折,都將讓人成長

雖然那當下,總是讓人不知所措

不過那就是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